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0:27: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波多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總是沒有想像中容易,

昨天樂觀的相信,今天會有好的結果

但只算是達到1/2

還是有令我無法接受的答案

我都無法接受了,我不保證其他人可以接受

 

從昨天到現在,事情一波多折..

終於有一個定案,但事情還不算圓滿達成

還要等這星期家人的反應

才能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真是小麻煩啊!

 

為了這件事,又有小小的Argue

是怎樣呀!我不能有意見嗎?

我只是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

謠言的可怕!!人的自私!!

我不能不顧慮到家人的想法和外人對他們的看法

我要保護我的家!!

 

因此,事情在沒有共識的前提下,還是會持續餘波盪漾著~~

台長: 花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mportant Event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