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1:59: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11點送走了客人,大家輕鬆了不少,

但下午傳來的消息,卻令我也無法接受

是我觀念太傳統了嗎?

年底...我無法接受,但明年...卻有人無法參加

這是怎樣的情形啊?

趁著傍晚騎著腳踏車,一路思索著要如何跟家人開口

這是我的第一次挑戰,挑戰我的溝通協調能力

 

家人聽後,意見也分歧,

但決定挑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答案

然後由我去溝通...

可怎麼一副都是我在拖拖拉拉???

難道不做決定也不行啊?我不急也不行啊?

目前都到這步田地了,再等一等有這麼難嗎?

是不是不要在乎太多規則、條例、禮俗,

事情就會比較容易解決?

還是說不要理會、在意他人的說法

自己就會比較好過!!

 

Anyway,我已經完整表達看法了,

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這是我的挑戰,也是你的,

我想我們都不應該逃避,

拿出智慧和勇氣,一起去面對吧!!

第一次挑戰,還沒結束呢!

台長: 花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mportant Event |
此分類下一篇:一波多折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