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6:10:17|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你變平頭 但是我一樣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坐著火車 去當兵勒!!

真快!!!

一開始都沒有感覺

但是現在卻覺得連呼吸都少了一些味道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從以前到現在 每天每天都一定會見到面

現在 一口氣要憋住10天不見面不打電話

真的是...........只有兩個字想說

"很想"

真的好想妳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生理起了些反應....

是一剎那不能適應嗎?!

既然頭好暈  可能一不注意就會昏倒那種

既然誇張到去上個廁所 都要扶牆壁

不敢在簡訊上告訴你

是怕你會擔心

你已經夠擔心我了!!

不想再讓你煩惱....

回來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你一定會說"傻瓜 為什麼不告訴我  那你有沒有怎樣 有去看醫生嗎?!"

哈*

我在等你回來跟我說噢

 

在最後你快到軍營的時候

我既然沒有看到你傳的簡訊, 真該死

因為我睡著了 人有點不舒服 就先趴一下.....

不要再擔心我了

我不會亂跑 也不會做你不開心的事情

 

昨天跟我說了很多話

你要記得唷!

今天你在車上 勢必看了我寫給你的信吧

呵*

雖然內容沒什麼

還是一樣我的文筆風格

我希望你懂我有多愛你

等你並不是一種傻的表示

若我等到了 那我等就値得了...

 

跟你說噢

我打噴悌耶 而且是兩聲^^

哈*

 

我會慢慢相信你

我會慢慢努力

你也是

我們要成為人人羨慕的一對情侶

別讓人家等著看我們的笑話

好嗎?

 

哪天 我們真的走到最後

我們還是要一直幸福下去的...

我一直相信你是對的人

或許以前你脾氣不好   情緒控制不好   對女朋友不體貼.......

但那都是過去了

我有時候都會口中說你以前怎樣怎樣

那是要你記得 以前的你有多差

人要記得  自己的缺點 改進缺點

你要是忘了缺點 那你永遠找不到缺點在哪

只有我會很老實的告訴你

你的好與你的差

別人不會一一十十的跟你說 你很好怎樣的好   更不會告訴你 你哪裡很差勁

做一個連自己都會愛上的妳

 

哈*

回來還有好多話要說呢!

一定又會聊到睡不著覺

或是聊到很晚很晚....

期待你的平頭

 

 

 

 

 

 

 

 

 

 

 

 

 

 

 

 

 

 

 

 

 

 

 

 

 

 

 

 

 

 

 

 

 

 

 

 

 

 

 

 

 

 

 

 

 

 

 

 

 

 

 

 

 

 

 

 

 

 

 

 

 

 

 

 

 

 

 

 

 

 

 

 

 

 

 

 

 

 

 

 

 

 

 

 

 

 

 

 

 

 

 

 

 

 

: : 海陸小子

台長: ☞ 魚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棒的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會有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捍衛愛情

(悄悄話)
2010-07-02 20:0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