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6:56:0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問題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告訴自己

別看了...

別看那些會心痛的東西

但 還是會不經意點了

 

一直以為我們兩個這四年來 過著只屬於我們的世界

但點了之後 才發現

在我的背後 你有你自己的天空

 

我好難過

為什麼你可以 這樣的背叛我

你一直一直跟我說  這是一種手段

但 都是你主動的

 

他說

你一直打電話找他 很擔心他

你很少很少這樣對我

 

或許是因為我們常逆在一起

所以你才會不常打電話給我

但 我看到他這樣說

我很難過

 

誰都希望 自己愛的人 只對著自己

但你呢?

你希望他只看著你  但你卻看著誰了呢?

 

我又開始動搖了

救命阿

我這幾天一直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心又開始揪了

你是否是否 只愛著我?

我又不斷的問這些蠢問題

 

好不甘心

 

為什麼那個人是我

我總是這樣的問

 

好多好多

開始胡說八道了

希望你懂......

 

 

 

 

 

 

 

 

 

 

 

 

 

 

 

 

 

 

 

 

 

 

 

 

 

 

 

 

 

 

 

 

 

 

 

 

 

 

 

 

 

 

 

 

 

 

 

 

 

 

 

 

 

 

 

 

 

 

 

 

 

 

 

 

 

 

 

 

 

 

 

 

 

 

 

 

 

 

 

 

 

 

 

 

 

 

 

 

 

 

 

 

 

 

: : 好痛的心

台長: ☞ 魚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棒的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看的開..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但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