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8:34:49|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是否跟我一樣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堅強下去...
但是卻每次都曝露著那脆弱的淚水..

我很孤單
時常想著..
為什麼你們不在我身旁

記得曾經噴綠茶在你臉上
記得曾經一起唱歌 唱溫柔
記得曾經一起在學校玩甩炮
記得曾經一起化妝上課
記得曾經一起嗆老師
記得曾經一起去偷拔鬼手
記得曾經一起躲教官
記得曾經一起勤學輔導
記得曾經時常去板橋玩
記得曾經半夜偷破腳踏車三貼回家
記得曾經下課都在走廊上蹲一排
好多好多的曾經
都是關於你們...

聽到了嗎?!
我好孤單
就這樣快孤單了一年
你們在哪裡
時常就只能在心裡想著你們
我...
我知道
以前的我很堅強
以前的我很霸道
以前的我很姊姊個性
可能曾經都是你們來找我回答問題
以前的我也很少很少讓你們看到我哭泣
可能你們也大概忘記我那哭泣的臉了
我好難過...
我好想回去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子的快樂
每天每天就真的是高中生的生活
可能以前我每天都想回家想工作
可是我在學校也這麼好玩阿
好多人...
都在我心裡面滾動
好不想要你們走掉 因為你們讓我好快樂
好想要你們走掉 因為我想到我會好想哭
畢業了...
大家都散了

只剩下幾隻小貓咪
哈*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幾隻小貓咪是主角中的主角
好想要在跟以前一樣白目噢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我們這些過去
我好想回去
你們呢?!

可以來陪陪我嗎?!
我好孤單...
每天都孤單到快哭了
每天都有一段時間是發呆狀態
在想著孤單 寂寞的事情

在那天 我落淚了..
也被看見了
我好討厭那天的自己
因為我不想被看見我那脫下軀殼的脆弱樣
好久好久沒在別人面前落眼淚了
除了我妹和匿名小姐
真的沒有人看過了...
好久了
我討厭我自己
真是沒用...

希望我的朋友朋友們
你們是快樂的
更希望你們會偶而會想起那爆笑的過去
真是超好笑的蠟..
我想念你們





















































: : 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朋友™

台長: ☞ 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來聽聽 |
此分類下一篇:斯文的冷淡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只是朋友

沒關係啦 我還記得你哭的樣子
:D
2008-05-25 12:07:05
版主回應
= =
2008-05-25 13:2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