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8:25:1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阿阿阿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今天大致來說
      我是蠻開心的
      從第一節,最驚悚的課
      到最後一節,最輕鬆的課
      我始終沒有亂想


      從第一節介紹起吧 
      自從上次的外掃事件
      黑,我們班的男生每節理化課就要到後面站
      哈哈,
      可是閻珮玲警告要帶課本
      他們沒帶(根本是挑釁)


      所以現在好啦
      每節都被記曠課
      他們也不在乎自己的操性是否及格
      只要不要為難我這副班長就好了  
      我就要阿彌陀佛了


      後來國文課,
      黑黑,輕鬆過去了
      數學,寫考卷,體育課,聊天

      到下午,哇
      很久沒睡那麼晚了,
      起來已經第一節上課了
      所以下午大家都靜靜的


      到了理化課,
      下午第貳節掃完地吧
      摁..睡到一半
      外掃去又衝進來
      喊:(閻珮玲來了閻珮玲來了)
      看到鬼噢,這節她的課 
      他不來才奇怪吧

  
      結果就傳來一陣乒乒乓乓的掃地用具聲
      呵呵,我們班真的很炫欸


      阿,明天換我值評分了
      酷噢~~











      好了,我要去寫功課了:)      

台長: (小鴨)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Happy)ˇ* |
此分類下一篇: 誰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