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9:02: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D ) 來個大大的笑臉
      今天整個POWER都來了。



      好開心噢,從昨晚就開始HIGH
      謝謝你:)
      真的讓我想到了


      就算你什麼都沒有講 
      就算我面對我們的感情
      還是很不確定你心理的想法
      不清楚你到底要不要
      但我真的很快樂


      什麼都不重要,
      最主要是,我們還能輕鬆交談
      所以,我不會急著要答案了
      我決定靜靜的,
      一切都靜靜的等待
      我可以靜靜得等待答案
      一切都順其自然,
      一切都okok的啦。


      本來咄咄逼人就不是我的個性了:)
      我說我是快樂又美麗又大方又善解人意的小芬
      不管答案多久才會出爐

      永遠,我們都要快樂
      不只是我,還有你
      這樣才乖噢:]
      
      看書上說,
      女人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微笑)
      男人可以延長壽命的就是(美女)
      



      -----------------------------
 


       
 
      今天在學校看大衛.布蘭恩(David.Blanie)
      變魔術,只只只只有三個字形容(太強了)


      他拿出一組牌,叫我們(看電視的各位)
      他撩一下,我們把自己在他聊過去瞬間的其中一張記牢
      結果,真的有夠....
      他啪一聲,在電視螢幕上問:(你選的是不是這張)

 
      我們全班都哇~~~~太厲害了,全班都剛好想那張
      他有讀心術,我最崇拜的就是魔術師了:)
      後來又陸陸續續變出了
      把銅板咬一半,在(呼)錢又變回來了



      厲害,我們班都對著螢幕拍手
      傻子。

 
      最近放學走回家都會遇到一隻狗
      他就是前一陣子我跟臭屁文三點出去
      被他吠的狗狗,他現在變的好溫馴
      最妙的是事,他會養貓耶
      他在廢棄的車子下養狗狗
      剛好對面工廠有貓聲小貓
      最近不曉得怎樣了,狗狗的孩子都不見了
      小貓的媽媽也不見了,
      於是就變成母狗養小貓,真的好可愛噢:)
      我覺得看到那隻母狗就像看到小黑
      


      


      快樂治百病阿,
      前幾天我不時會頭暈
      眼前還會一騙黑暗,都要站好一會才會恢復
      現在都不會咧,食慾也正常
      可是我好不容易瘦了兩公斤的
      阿哈哈:)







      真的好想對你講一些話, 
      對了,下次一起去散步吧
      好不好呢?
      
      
      
 

      

      


      
      
      

台長: (小鴨)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Happy)ˇ*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阿阿阿阿阿阿
此分類上一篇:海帶新走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