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8:21: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的和過去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早就已經聽說了
     但親眼看到她的報台
     還是很心碎啊


     以為我真的無血無淚
     算了吧,
     幸福就好
     說的還是比較簡單
     做得到嗎?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是我自己沒有用

     連段感情也維持不好
     媽的
     自怨自艾也沒用
     說在多廢話也沒用
     你真的很白目
     我真的好討厭你


     我已經不想在說什麼了
     哭過太多遍
     哭到我已經厭倦了
     叫到我喉嚨已經啞了
     已經沒有眷戀的理由了
     那我現在再哭三小
     我幹麻躲在棉被裡尖叫大哭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選錯了人,愛錯了人
     放錯了感情,這場戀愛全都是錯誤


     再漂亮璀璨的回億,也都只是回憶
     只供回憶不是嗎?


     那為什麼要我去製造,我去回憶
     為什麼要我完成了後,
     跟我說那只是個回憶
     廉價的回憶,變了質的回憶
     

     早該知道,或許你們屬於同一個世界
     我幹麻裝的都沒事
     我幹麻裝的一付祝福你們的臉
     我最討厭了,最討厭這段變了質的回憶
 

     討厭裡面的角色,討厭裡面的劇情
     我好討厭你們,為什麼我還要裝作一副沒感覺
     為什麼受了傷的人永遠是我,
     傷害我的人卻永遠不懂
     還可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為什麼時間過去了,
     我還是沒辦法平復,遺忘
     真的好煩,說過幾次蠢了
     就是只覺得自己很蠢
     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
     是我付出快樂,你為什麼還不還我?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煩,
     但我也覺得你很煩,
     重頭到尾逃避的人是你
     無緣無故冷淡的也是你
     你說說看啊,我到底哪裡做錯
     你說說看啊,你到底有沒有做錯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
          勇敢的切斷過去





     今天上去五樓看看了,
     壹切依舊,
     祇是沒有當初的人而已

     一切都會變樣的。

     我真的很想罵你
     但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立場

     從10-11到現在11-1我傷心了多久
     你從多短的時間內,離開了我?
     你從多短的時間內,再次幸福了

     我卻要多久,才能真正遺忘你?

台長: (小鴨)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Sad)ˇ* |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一隻醜小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