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9:00: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帶新走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一陣子就是這樣↑









     總是提醒,別再這樣了
     我過的好,你或許也可以過的很好:)



     就算有沒有再等你都一樣。





     噢耶*我今天跑100 (17:55)
     被臭屁玟嫌慢:(
     禮拜三還要重跑一次
     因為留海整個吹起來很機車
     所以就一直壓留海,
     無心跑步啊


     不行,為了這次大對接力
     聽說這次我跟臭屁玟要下去舉牌子
     拜託,不要穿那個百折群
     裙子有夠短的,不過看起來比較專業到是真的:)


     我開始訓練我的腳
     走海帶步伐,噢耶:)


     很酷欸,走這個步伐
     我可以暫時不用想很多事
     看到不開心的事,也可以甩掉:)


     這個步伐其實吼,非常的困難雨深奧
     只有我這種高知識得人走的出來
     就不知道大家是在笑什麼吼:D



     今天中午一直心情很不好
     但我又想,我心情不好
     整個團又都會死氣沉沉
     就不知道我的威力多大了


     我(唉~) 他們也(唉~)
     後來想想我真的很自私
     我現在可以體會你們大家了
     乖~


     放學的時候,
     今天改道,因為上次在書局那被趕  
     所以今天在行人道那邊
     還有人跟我搭訕欸,真帥
     我站再那邊發呆的時候
     突然聽到,啪啪啪啪啪~
     我可能比較遲鈍,
     後來又聽到,啪啪啪啪啪啪
     我轉過頭,看到有個一看就是色的老頭
     猛對我笑,我就比一個全世界都看的出來的手勢
     (凸凸凸凸凸凸凸)
     後來沒等到,因為沒良心的見色忘親的臭屁玟來了
     他叫我回去看霍元甲,
     我說蛤~那頤靜咧?


     他說改天,後來我再等紅綠燈的時候
     就看見你,嘴巴刁著吸管
     可惡,欠我28杯
     我欠你3杯扺掉,你上次還我一杯綠茶
     所以是31-3=29 29-1=28
     我可是都計的清清楚楚,噢呵呵



     可是,我終於,終於跟你打招呼了
     我以為,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再講半句話了
     終於啊:]


     所以我的心情就豁然開朗
     而且我不是白痴=皿=凸
     我說過我是美麗大方又善良的小芬
     


     終於了,不管未來我們的關係是怎樣
     可以對話就是最微妙的關係。


     所以要好好的活下去噢:)
     

 
 
     下禮拜模擬考加油;
     為生活加油;
     籃球隊加油;
     為身體加油。
   


     我放學是想問你,
     我流言給你你都沒看見嗎?
     報台你也都不會來看了對吧? 
     阿 嗚嗚

     來了,記得順手按按上面的鼓勵此報台
     乖~
     




     在想要不要,該不該把一些文章刪掉
     要不要啊~~~~~~~~~


     
     
     


     

  


     

 

     


     
 

台長: (小鴨)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Happy)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K) 學校趣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