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22:51:5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馬公路之慘烈一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圓騎羅馬公路的夢, 不顧一切的報名美麗達舉辦的羅馬公路挑戰賽, 還把教練拖下水, 真歹勢 …..

 

行前, 一週兩次的賽前訓練, 就怕自己一下就在石門水庫壩底起點的上坡掛掉。 想不到, 第一個斗坡, 不落馬, 我上了…. 再來是平路及幾個緩坡, 路途中, 還有個找廁所的插曲… ( 在大溪湖畔借廁所… )

 

奮力的騎到了第一個補給站, 聲明著 , 1/3 的路程, 我完成了, 接下來, 就是羅馬公路的開始, 一邊吃著香蕉一邊想著, 我已經花了1/2 的體力騎 1/3 的路, 那剩下的2/3 ???? 盤算著如何將剩下的體力好好運用 …..

 

又加上教練一直擔心著我的身體狀況, 也因我有昏倒的前科….而且,過兩天我要出國出差~~去年的經驗是, 因為騎車昏倒受傷, 所以, 取消到新加坡的行程, 這樣巧,  這次騎完,也是要去新加坡出差... 所以, 這次, 我格外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覺得不行, 就下馬拉拉筋….

 

羅馬公路的開始, 路途中不停的補充水跟澱粉 ( 小餐包加肉鬆 , 自做美味小點 ), 路況跟平常訓練的忠義路差不多, 一路的緩坡不同的是, 已經花了1/2的力氣再去騎, 任何的一個緩坡, 都會覺得很恶心, 無窮無盡的上坡, 在在考驗著我的耐力一直到…..看到第一個下馬用牽的第二個下馬用牽的第三個下馬用牽的意制力瞬間崩潰 下馬 ….

 

邊牽邊騎的, 終於來到第二補給站草草吃完香蕉, 上路, 就想趕緊出羅馬公路..一路滑出羅馬公路後,終於體力不支趕緊找休息的地方及吃飯靠著教練的GPS, 來到關西仙草坊, 入口處竟要搭電梯上五樓, 一進門, 我的媽呀! 生意好好, 我叫了杯仙草茶+仙草凍, 好喝

 

吃飽休息完, 就決定不在往下騎完剩下的1/3…因為, 沒體力了

 

以上, 羅馬公路之慘烈一役宣告失敗 ….

台長: 一切都是夢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