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3:54: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肥妮印度飛行日誌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度, 我又來了......
這次來的最主要的目的是Support印度電子展, 不過, 肥肥妮這次是飛國泰+港龍航空, 不是泰航 ... 但我覺得, 反而更累, 因為泰航把整整9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切成兩段飛, 讓人不覺得疲累....
不過, 港龍的飛機不錯, 起碼, 我不用再看包頭巾的印度藝人及蝌蚪文了.... 但, 想當然爾, 這次沒這樣幸運, 旁邊還是座ㄌ個印度ㄚ三... 而且, 這個印度ㄚ三還超及愛聊天   整路講個不停... 不跟他聊都不行勒 ...=.= ( 無言中 ...)
因為有ㄌ上次的經驗後, 這次通關就快多ㄌ... 到Hotel時已經是印度時間約3:00AM ( ~6:30AM Taiwan time ) , 唉, 對於我這重睡眠的FAE, 簡直是嚴勵的考驗 ...  因為睡約4小時, 就要去拜訪客戶...  What a nighmare !!
最有趣的是, 我幫3個印度ㄚ三 Sales 做 Product Traning, 有夠爆笑, 印度人講英文都會捲舌, 所以, 能聽的懂5成, 就算厲害, 就連ㄚ投ㄚ兜可能只聽的懂7成而已... 但, 那3個印度ㄚ三 Sales, 不只捲舌還加了重口味的家鄉音, 讓我頓時感到嚴重的措敗, 一個從心理不段浮出的聲音 " 我的英文退步ㄌ嗎 ?? " ..  當下,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 COULD . YOU . PLEASE . SPEAK . SLOWLY . ?  每一個字都停頓一秒, 之後, 他们講話都是這個調, 差點沒把我笑死...
我们的展場是座落於新加坡區, 對面的攤位及最尾端的攤位各有一個蠻帥的工程師, 哈.. 哈.. 我專門看帥哥啦 ..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那"印度神油" , 我在房間煮開水時, 把剛煮沸的開水直接往我手上倒, 痛死了, 可能因為又再恍神...  (最近狂飛, 簡值把台灣當過境旅館, 所以, 身&心都覺得疲累. 我想這可能是恍神的原因吧!), 然後ㄋ, 我的大姆指就熊熊的給他腫起來 ( 起水泡) , 看過一度讚吧, 就是那樣 .. 當時真的是眼匡含淚的跟Sales說, 沒事,我還可以... 但事實上是不想去看印度當地的醫生,因為, 我怕超級病毒 ...  ><
之後, 痛到不行, 當地的代理商強力推薦有60年的老牌的藥膏... 果然是老牌, 擦上去之後, 疼痛感不見了, 一小時後, 消腫了 ( 本來大姆指是不可以彎曲的...) Sales 看著我的手指直呼" 猴賽雷", 之後狂呼印度神油萬歲 ....  =.= 唉, 真是不知道Sales的想法....
總之, 第二趟印度之行, 算是成功 ...
 
PS : Ben 在演講時, 還真是帥到爆呢! 我最喜歡聽他演講, either in Chinese or English, 清處, 條理分明, 一點都沒破綻, 我真的要好好跟他學學 ...

台長: 一切都是夢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