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0:21:26|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故事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去等待,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與心酸跟苦澀..

或許是愛不到,也或許是不能再愛了,

但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都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

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一個人?!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那個人?!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可卻很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我想~~ 一句"我等你"是三個字的承諾,

也許你面前這個人的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雖然都只是三個字,但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而後者的愛單純卻又執著!!

年輕的時候,我們嚮往那些激情,鍾愛那句"我愛你",受了傷也不投降,

當被傷到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我愛你";

而那個時候會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如果~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人,他願意毫不計較的為你付出,默默的等你,

那麼,請千萬珍惜~他會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他不會在半途中將你丟棄,

因為他懂得珍惜與付出,他懂得那一句"我等你"的含意!!

為了愛你~所以選擇等你而等你,如果正有一個等你的一個他,

請好好珍惜能擁有對你這樣癡情的他,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有這種機遇,

你遇到了請不要辜負他的心,因為說出等你時他就決定,

放棄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機遇,或許對他來說錯過的不是他的幸福~

即使他早知你們的結果是不好的…

但他都一直等下去,說明他真的對你太癡心!

你也可以說他傻,但是一切都是為你傻,能等到你,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他真正的幸福~

相信和這樣的愛人共渡一生你也會幸福…好好珍惜等待你的人吧…

台長: 一切都是夢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