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5:28:5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肥妮美國行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滿滿的Training schedule及brainstorming, 讓我心力交悴, 但晚上的dinner party卻是讓人耳目一新, 因為, 我們的大老闆請我们大家去他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吃飯, 菜色不怎麼辦但風景卻是美極了... 重點是, 吃飯前, 每人手上一定要有一杯含酒精的飲料, 吃飯時,桌上一定要有一杯紅酒或白酒, 酒足飯飽回到飯店後, 還續第二攤, 我, 肥肥妮, 每天都不勝酒力的每每回到房間後, 馬上體力不支,昏倒 ...
 
第三天, 早上跟Mike一組, 報告了我们昨天brainstorming的題目, 表現還可以, 中午跟Eric在Riverside吃了簡單的lunch之後, 就又趕往機場的路上, 要去Mountain View, TBU的總部...到了Seo Jse機場之後, Koeraan租了一台超大台的Van, 足足可以擠下我, Lance, Mike, Lydia and 他自己, 及一脫拉庫的行李, 到了Mountain View 的飯店後, 看到Ban 及 Victor 格外的親切, 大家就一起約吃晚餐, 泰式料理, 因為, Lydia 想吃 ...
 
第四天, TBU training 正式開始, 我们的Dr. Morish一直講著電學最基本的原理,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學習, 因為我的background是chemical, 不像Lance&Ban他們是EE的, 所以, 那些對他們來說可能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學習機會...下午, 就開始做實驗了, 我跟Victor一組, 為何我會選跟他一組是因為, 他很認真, 所以, 跟著他, 每一個步驟都不會漏...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只完成了兩個, 其他的, 明天再說啦!!
 
又到了Dinner Party,我们的大老闆Dr. Eric也來參一腳, 說實話, 他是來付錢的, 又是一樣的模式, 吃飯前, 每人手上一定要有一杯含酒精的飲料, 吃飯時,桌上一定要有一杯紅酒或白酒, 酒足飯飽回到飯店後, 還續第二攤, 我, 肥肥妮, 每天都不勝酒力的每每回到房間後, 馬上體力不支,又昏倒 ...

台長: 一切都是夢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