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2:54: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真愛 ﹏ └ 等待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ㄆ好意思打擾ㄌ .. 安杰 .. 勳找尼..我ㄑ尼房間沒見著尼 .. 又聽到尼和惟ㄉ聲音 .. 所以 ..哎呀!!真是ㄆ好意思 ..」
     
『喔!電話ㄋ?!』

「電話?!幹ㄇ .. 尼要打給誰ㄚ?!」  

『尼ㄆ是說勳要找我 .. 電話ㄚ!』 

「ㄚ~對喔!在這!」天ㄚ~老姊是怎ㄇ回事 .. 好像很怕左安杰似ㄉ .. 
他爬起下床 .. 拿著電話ㄆ爽ㄉ走出ㄑ .. 

我也因此解脫 .. 但他走出門ㄉ那一刻 .. 

他竟回頭來說:『現在放ㄌ尼 .. 等等尼就完蛋ㄌ!!』ㄜ .. 這 .. 
這是跟我說ㄉㄇ?! ㄑ~管他ㄉ ..我ㄆ怕他!!

等他走出ㄑ時 .. 老姊便緊張兮兮ㄉ走進來 .. 

『老姊ㄚ~尼是怎ㄇㄌ?!』看她緊張ㄉㄆ行 .. 有那ㄇ怕ㄇ?! 

「ㄆ好意思.. 剛剛打擾尼ㄇㄌ!!」 

『什ㄇ?! 老姊 .. 尼這是救ㄌ我好ㄆ好!!』

「可是 .. 破壞安杰ㄉ好事 .. 我會怕啦!!」

『有啥好怕ㄉ?!ㄆ用怕啦!!』 

「喔~」

『ㄟˊ~尼到底是幫我ㄉ還是幫他ㄉㄚ?!』真搞ㄆ懂老姊在想啥!! 

「我當然是幫我親愛ㄉ妹妹啦!! 呵~」

當我ㄇ聊ㄉ開心時 .. 另一邊 .. 

左安杰對著電話大吼:『靠!尼是現在打來亂ㄉ喔!!』  

「唷~剛剛聽尼對她ㄉ口氣 .. 進展ㄆ錯ㄌ吧?!」另一頭ㄉ海良勳悠閒ㄉ問著他 .. 

『尼怎ㄇ知道是她?!』   

「呵~當尼好幾年ㄉ兄弟ㄌ!! ㄆ知道才怪 .. 尼只有會對自己追求ㄉ人那ㄇ霸道!! 哈~她一定很可憐ㄚ~ .. ㄞ~~~~」

『喂~尼這是在損我還是在誇獎我ㄚ?! 我看是立媛跟尼說ㄉ八 .. 
ㄆ然尼這ㄍ笨蛋怎ㄇ會知道!!』 

「哎呀 .. 就跟尼說我神通廣大ㄌ!! 呵呵~~」

『死人!尼到底有啥事啦?!』  

「喔~我只是跟尼預告一下 .. 我下ㄍ禮拜也會回ㄑ台灣唷!!」 

『回來?!幹ㄇ?』

「就近破壞尼ㄇ呀~ 剛剛我應該是破壞ㄌ尼ㄉ好事 .. 
所以尼才會對她這樣講話吧?!」  

『ㄑ~尼ㄆ要回來啦!我覺ㄉ .. 我快成功ㄌㄋ!!』  
「降子ㄚ!! 那我當然要快點回ㄑ呀~ ㄆ然尼才2天就快把她追到手ㄌ .. 我ㄆ能輸尼ㄚ!! 賭輸~可ㄆ行!!」  

『喂~現在別講什ㄇ賭ㄆ賭ㄉ啦!! 反正尼別回來就是ㄌ ..』

「不要~尼後天就會看到我ㄌ!!掰掰~~~」  

『喂 … 喂 … ㄑ~這傢伙!!』講完 .. 

他走進房間對老姊說:『立媛~勳說他後天要回來ㄌ!!好好ㄑ開心一下吧!!』

「咦~?!真ㄉㄇ .. 可惡! 他剛剛怎ㄇ沒跟我說!!」老姊邊碎碎唸ㄉ邊走回她ㄉ房間 .. 

喂~老姊!!  尼走ㄌ我怎ㄇ辦ㄚ?! .. 

誰要救我呀?! 這裡有一ㄍ大惡魔~~~  

『嘿嘿嘿~我剛剛說有人完蛋ㄌ!! 對吧?!』    

『ㄜ .. 尼是說我ㄇ?!』

『廢話! ㄆ然我能說誰?!』他邊講 .. 邊往床上靠過來 .. 

『ㄆ要過來ㄚ!!!』   

『ㄆ要怕嘛!我又ㄆ會吃ㄌ尼~』他說完 .. 手卻往我這來 .. 
嚇ㄉ我趕緊閉上眼 .. 但過幾秒~只感覺他ㄉ手 .. 
停在我額頭上 .. 才安心ㄉ睜開眼看他 .. 他卻一臉笑意 .. 

『尼幹ㄇ摸我ㄉ額頭?!』   
 
『尼發燒ㄌ喔?!』發燒?!我哪裡發燒ㄌ?!  

『尼才秀逗咧~ 我只是感冒而已 ..哪來ㄉ發燒?!』 
 
『沒發燒?! 那尼ㄉ臉幹ㄇ這ㄇ紅?!..』紅?! 
ㄆ..ㄆ會吧?!難道 .. 我對他 .. 我對他 .. 有感情ㄌ?!
 
為什ㄇ會這樣 .. ㄆ可能ㄉ .. 我說過我ㄆ會喜歡他ㄉ .. 
男人~都是ㄆ可靠ㄉ!! 

『尼幹ㄇㄚ?! 嚇ㄉ一臉呆!! 回答我ㄚ!!』 

『ㄚ~怎ㄇ .. 怎ㄇ可能!!』
我ㄆ相信ㄉ走到鏡子前看著鏡中紅透ㄉ臉頰 .. 

『尼 .. 尼未免也太激動ㄌ八?!』
他走到一旁關心ㄉ問著 .. 是怕我因為感冒兒臉紅紅ㄉ ..還是怎ㄇ?!     

我 .. 已經分ㄆ清楚ㄌ ..

站在我面前ㄉ .. 是林維凱還是左安杰?!  

我愛ㄉ是誰?! 依然 .. 是林維凱?! 

會對左安杰臉紅 .. 只是因為他像他?!  聲音~個性都好像 .. 

我如果會臉紅 .. 那只有一種情況 .. 

就是遇到心愛ㄉ人這ㄇ靠近ㄉ時候 .. 我ㄉ臉就會紅到ㄆ行!!

這自然ㄉ情況實在太明顯ㄌ!! 所以我 .. 嚇到ㄌ .. 

我竟然~對左安杰臉紅?!  

『我 .. 好熱ㄚ!! 可ㄆ可以幫我降溫?!』    

『降溫?!ㄜ .. 好ㄚ .. 但我ㄉ方法有點怪喔!』 

『ㄚ?!』我才剛要問他時 .. 他就抓著我ㄉ頸部又吻ㄌ我 .. 
他.. 他ㄉ降溫方式就是降?! .. ㄆ .. ㄆ可以ㄚ!! 
那我可能會更紅ㄉ!!

『ㄚ!! 尼幹ㄇㄚ .. 我是叫尼幫我降溫耶!!』

『可是我ㄉ方式就是降ㄚ! 咦?!怎ㄇ更紅呀?! 而且整ㄍ臉都是 ..』

『ㄚˊ! ㄆ會吧!!』我大叫ㄉ又往鏡子看ㄑ .. 
哇咧!! 還真ㄉ〝全紅〞

『哪有人ㄉ降溫方式是降ㄉㄚ!! 這 .. 根本是故意讓我更紅ㄉ吧?!』我碎碎唸ㄉ對他抱怨著 ...可惡ㄚ!這傢伙!

『呵~沒關係啦 .. 降還蠻可愛ㄉㄚ!』  

『可愛ㄍ~〝屁〞啦!!』害我變降ㄉ .. 還在那邊幸災樂禍!! 

『ㄚ~玩一玩都11點囉! 早點睡八!! 明天可是要上班ㄉ喔!!』
吼~害我變ㄉ更紅 .. 我怎ㄇ睡呀!!

只好衝進浴室 .. 狂用冷水潑臉.. ㄆ過 .. 

怎ㄇ潑就是褪ㄆㄑ .. 算ㄌ!! 直接躺回床上 ..

反正再怎ㄇ躺也一定睡得著ㄉ .. 

但時間一分一秒過ㄑ .. 我卻翻來翻ㄑ .. 

怎樣都睡ㄆ著 ..轉頭看ㄌ看時鐘 .. 

『ㄚˊ~都2點ㄌ!! 怎ㄇ還睡ㄆ著啦!!』ㄆ信邪ㄉ我再躺回床上 .. 眼睛強閉ㄉ緊緊ㄉ .. 終於~睡著ㄌ!!


但~那已經是凌晨4點ㄌ!! 
                         
                      〃待續 ..

台長: ☆﹏如如〃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