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0:22: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 ﹏ └ 等待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ㄑ繞ㄌ一圈 .. 看到路旁ㄉ海芋田 ..
『我ㄇ下ㄑ摘好ㄆ好?!』超愛海芋ㄉ!!不知道為什ㄇ .. 看到海芋 ..心中就感覺很開心 .. 『嗯!不過現在下雨耶!!尼..可以嗎?!』  『笑話!當然可以啦!!我可是有下ㄑ玩過ㄉ經驗耶!』   
『唷~那ok!走吧!!』

※°※°※°※°※°※°※°※°※°※°※°※°※°※°※°※°※°※°※°※°※°※°※°※°※°

在陰陰暗暗ㄉ下雨天 .. 兩ㄍ人盡情ㄉ在海芋田裡 .. 玩ㄉ非常開心 .. 管他雨有多大 .. 兩ㄍ人還是開心ㄉ摘~開心ㄉ玩 .. 
『惟~尼在哪裡ㄚ?!跑哪ㄑㄌ!!』奇怪 .. 這女人怎ㄇ跑來跑ㄑ就ㄆ見ㄌ .. 『ㄚˊ.. 我 .. 跌倒ㄌ ..啦 ..』身高已經夠矮ㄉ我 .. 又跌到 .. 難怪他看ㄆ到我 ..
『吼~尼怎ㄇ那ㄇ笨ㄚ!ㄆ是說尼很有經驗 .. 還跌倒!!真是ㄉ..』
『哎唷!我怎ㄇ知道麻 .. 這裡特別滑咩!!』他走過來 ..看著坐在地上ㄉ我 .. 搖ㄌ搖頭~便把我一把抱起~往外面走ㄑ .. 『喂!尼幹ㄇ .. 放我下來啦!!我可以自己走啦!!』   『哎唷!!沒關係啦 .. 我抱著尼就好ㄌ ..』ㄆ行!!怎能讓他今天佔我這ㄇ多便宜!!
『放我下來!!!』我堅決ㄉ看著他 .. 非得要他放我下來!
『喔~這可是尼說ㄉ唷!!』說完 .. 他一鬆手 .. 我整ㄍ人跌坐在地上 .. 『喔~尼幹ㄇ啦!!很痛耶..』他 ..怎ㄇ這ㄇ壞阿 .. 痛死ㄌ!! 『是尼自己叫我放尼下來ㄉㄚ.. 我放ㄌㄚ!!』   
『尼.. 算ㄌ!!我自己走!』我站起來準備踏出第一步時 .. 腳踝那卻痛ㄌ起來 ..
『哎唷!!是怎樣ㄚ .. 走ㄆ動 .. 怎ㄇ辦ㄚ!!』再試著踏出一步好ㄌ .. 但還是痛ㄉ不得了 .. 我又跌坐在地上 .. 
『ㄡ.. 好想哭喔 .. 怎ㄇ走不動啦!!』
雨這時也慢慢變大ㄌ .. 那無情ㄉ傢伙!!就這樣走ㄌ!
『咦~怎ㄇ有ㄍ人做在地上ㄚ!!那是誰唷?!』當我絕望ㄉ低下頭時.. 這ㄍ認識ㄉ聲音出ㄌ聲 .. 抬頭一看 .. 當然就是那欠扁ㄉ傢伙!!   『叫尼安安靜靜ㄉ給我抱.. 尼ㄆ要~現在坐在這邊很好玩嗎?! 起來!!走ㄌ啦 ..』真是ㄉ這女人 .. 我走沒幾步往後一看 .. 人就ㄆ見ㄌ ..原來還做在地上!! 『我也想起來ㄚ!!可是 .. 腳好像扭到ㄌ..』   『吼~笨耶.. 來啦!!』他做出要抱我ㄉ動作 .. 『ㄜ...』但我還是呆在那邊 .. 他見我沒反應便自己動作.. 『喂!!我還沒說尼可以抱我耶!!』
『等尼說要等到啥時ㄚ!!而且~這樣淋雨 ..很好玩嗎?!乖乖閉嘴喔!!』我沒再跟他鬥嘴 .. 只是看著他ㄉ表情 ..有一種~溫暖 ..
靠著他ㄉ肩膀 ..有一種~幸福!!

※°※°※°※°※°※°※°※°※°※°※°※°※°※°※°※°※°※°※°※°※°※°※°※°※°
                   
『哈啾~』ㄞ~從陽明山回來後 .. 就一直打噴嚏 ..我一定是感冒ㄌ!!『喂!尼沒事吧!!怎ㄇ一直在打噴嚏!?』他堅上披著毛巾走進來 .. 大概是剛洗好澡吧!!
『ㄣ..好像感冒ㄌ .. 哈~啾~』    『走!!』
『ㄑ哪?!』這男人又想帶我ㄑ哪裡!!外面還在下雨耶 ..今天淋ㄉ還ㄆ夠嗎?!他沒事 .. 我可是很難過ㄉ耶!!
因為 .. 難得今天穿這ㄇ漂亮出ㄑ .. 回來卻變成落湯雞 ..
身上還沾ㄌ些泥巴 .. 吼~真是 ....
『當然是要ㄑ醫院ㄚ!』她是怎樣?!生病ㄌㄆ用看醫生~ㄆ然ㄋ?!  
『我ㄆ要!他會打針 .. 我ㄆ要!』從小~我就覺ㄉ醫院是ㄍ很恐怖ㄉ地方 .. 裡面ㄉ人都會帶著善意ㄉ笑容幫人打針 .. 而且都超痛ㄉ!!
我記得是因為~小時候也是因為感冒 .. 爸媽帶我ㄑ醫院 .. 
他就打針!! 害我痛到哭出來 .. 所以就發誓!我再也ㄆ要進醫院!!那實在太恐怖ㄌ!! 『尼~怕打針ㄚ?!別怕啦 .. 痛~忍一忍ㄚ .. 都生病ㄌ還囉唆ㄍ屁!!走~~~』他手伸過來要把我抓起來 .. 現在這ㄍ時候!當然是先逃再說!! 我滾到床ㄉ另一邊 .. 『哈~抓ㄆ到我!!』轉頭對他扮鬼臉~想抓我ㄑ那恐怖ㄉ地方 .. 門都沒有!!  『好哇~敢跑!!看我抓ㄆ抓得到尼!』他也爬上床來 .. 兩ㄍ人就在床上 .. 玩起追逐戰!! 『哈~抓到尼ㄌ八!』他得意ㄉ把我壓在床上 .. 裝出勝利ㄉ樣子 .. 『ㄜ .. 算尼行 .. 但是!我是ㄆ會ㄑ醫院ㄉ!!絕、對、ㄆ、ㄑ、!』
『唷~尼怎ㄇ那ㄇㄆ聽話ㄋ!?』他邊說臉卻慢慢向我靠近 ..
『尼 .. 尼要幹ㄇ.. ㄆ要靠近我喔!!』
『嘿嘿嘿~尼管我要幹ㄇ!!』他ㄉ手慢慢ㄉ..往我ㄉ..腰過來 .. 咦?!要搔我癢?!哈~儘管來八~我可ㄆ怕!!
『咦~?!尼怎ㄇ .. ㄆ會癢阿?!』他ㄉ手在我ㄉ腰間動ㄌ幾下見我竟沒哈哈大笑滾來滾ㄑㄉ樣子 .. 他便一臉懷疑ㄉ抬頭問我 .. 
『哈~從小我就ㄆ怕癢..所以~只有我搔別人ㄉ份!!』說完 .. 我趁他ㄆ注意ㄉ時候 .. 從他身下逃出來 ..在他背後~也準備發動我ㄉ搔癢攻擊!!但 .. 手一伸..便被他發現 .. 他露出邪惡ㄉ笑容 ..把我還懸在半空中ㄉ手給抓ㄌ下來 .. 轉身~又把我壓回床上 ..笑笑ㄉ說:『嘿嘿~其實我也ㄆ怕癢ㄉ .. 想ㄆ到尼也ㄆ怕ㄚ~』  『呵~ㄆ是每ㄍ人都怕~像尼、我就是ㄍ例外!!』我竟然沒意識到危機ㄉ和他聊起天來ㄌ .. 
『呵~對ㄚ!!』他ㄉ聲音怎ㄇ.. 突然變那ㄇ溫柔?!溫柔到我害怕起來勒!! 『尼…』正當他要說話時 .. 我房間ㄉ門卻打開ㄌ .. 
他也只好乖乖把話吞回ㄑ .. 往門口看ㄑ .. 原來是我親愛ㄉ姊姊呀~ 
她是來救我ㄉㄇ?! 哈~~ 時機算ㄉ真準!!   

                      〃待續 ..

台長: ☆﹏如如〃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