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11: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 ﹏ └ 等待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叩〃叩〃 「小惟 .. 姊姊可以進ㄑ嗎?!」咦~
老姊啥時變這ㄇ客氣呀 .. 以前在家都是連ㄍ聲都沒聽到她就偷偷摸摸ㄉ跑進來 .. 現在~怎ㄇ怪怪ㄉ .. 
『ㄣ!!進來ㄚ .. 』但總ㄆ能ㄆ給她進來八 .. 
「哇~小惟!!尼房間好漂亮唷!!尤其是那隻bear ..
好大又超Qㄉㄋㄟ! .. 」她從進來就一直東張西望ㄉ .. 果然怪怪ㄉㄚ ... 『喂~別亂動我ㄉ寶貝唷!!它可是我ㄉ!』開啥咪玩笑 .. 雖然!!它只是ㄍ娃娃 .. 但也是陪伴我多年ㄉ老伴呀!! 「好咩!好咩!ㄆ碰就ㄆ碰 .. ㄚ .. 那ㄍ..尼ㄉ行李是誰幫尼拿回來ㄉ呀 !?」
『行李!? 董事長呀 .. 怎ㄇ!?』老姊幹ㄇ問這ㄍ呀..
「喔!!果然是他!!!」老姊怎ㄇ一臉算準準ㄉ樣子 .. 
「小惟~我跟尼說唷!!那ㄍ左安杰ㄚ!!是ㄍ大壞蛋 .. ㄆ要太接近他唷!!」 大壞蛋 !? 『什ㄇ大壞蛋ㄚ!?』
雖然他是霸道惹點 .. 但還ㄆ至於叫他啥大壞蛋八 ..
「哎唷!!尼ㄆ懂辣 .. 他ㄇ是有計畫ㄉ!!」他ㄇ!?還有別人ㄚ ... 『〝他ㄇ〞是誰ㄚ?!』好玩 .. 我就要聽聽〝他ㄇ〞有啥計畫 .. 「他ㄇ就是左安杰跟另一ㄍ是我ㄉ男朋友 〝海良勳〞 !!」噗~老姊交男朋友惹 !? 
『老姊~男朋友長ㄉ怎ㄇ樣呀?!哈~~』一聽到姊交男朋友就忘惹她剛剛說ㄉ啥~計畫 .. 「哎唷!!我交男友ㄆ是重點辣 .. 是我說ㄉ〝計畫〞!!」ㄚ~對ㄡ .. 哈哈~
「就是ㄚ!! 其實 .. 我會和勳在一起 .. 也是被他ㄇ騙ㄉ!!他ㄇ兩ㄍ在賭 .. 是否可以追到我ㄇ倆 .. 而勳已經追到我惹 .. 所以安杰 .. 算是先輸惹一場 .. 再來!!就看安杰啥時追到尼惹 .. 但還有賭第三ㄍ .. 就是!!看誰先結婚 ..輸兩場ㄉ .. 就到懲罰 .. 這樣說尼懂嗎 !? 」
吼 .. 講ㄉ漏漏長 ..快睡著惹 .... 
『ㄣ!ㄣ!喔 .. 懂惹懂惹 .. 所以~我要做什ㄇ?!』
既然 .. 他是有計畫a .. 那~我就ㄆ可能給他追到ㄉ!!哈哈~看我怎ㄇ整他 !!「我怎ㄇ知道尼要做什ㄇ .. 既然尼已經知道這ㄍ計畫惹 .. 那就看尼怎ㄇ做ㄚ .. 而我現在知道他ㄇ這ㄍ爛計畫後 .. 我是ㄆ會跟勳結婚ㄉ!!雖然我很愛他 .. ㄟˊ~~小惟!!我ㄇ一起來整他ㄇ好ㄆ好?!」 『尼想ㄉ也很爛耶!!ㄆ過 .. 好好玩~』哈~看老姊失望又轉開心ㄉ表情還真好笑 .. 「耶~那我ㄇㄉ第一步該怎ㄇ做ㄚ!?」 『第一步喔 .. 』ㄜ.. 這ㄍ問題.. 好難 .. 我也ㄆ知道耶 ..... 『哎唷!!我怎ㄇ知道要怎ㄇ做ㄚ .. 反正他既然要追我 .. 那就 ..』 「哈~ㄆ讓他追到!!」ㄟˊ~老姊變聰明哩!
『呵~對ㄚ!!跟他慢慢玩~』 叩〃叩〃叩〃 「女兒們ㄚ~下來吃飯囉!」老媽在外面叫著 『喔~好!!馬上下ㄑ!』
「安杰~可以下來吃飯囉!!」老媽也在外頭叫著〝董事長〞吃飯! 『好~』   
                      〃待續 ..

台長: ☆﹏如如〃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