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24:50| 人氣1,44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里包恩之生日賀文-影下笑顏-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房間前,只有七個人,六名守護者和一名首領,良久,醫生夏馬爾從房裡走了出來,臉色相當沉重。

「那個…里包恩他……」 阿綱糟急的抓著夏馬爾的衣領問道。

「里包恩他……要消失了……」夏馬爾緩慢的土露出幾個字,卻使阿綱的雙手鬆開,跌坐在地上。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里包恩!」

「里包恩!」阿綱衝到房間裡,灼白的陽光從被打開的窗戶透射進來,風輕輕的吹拂,使窗簾飄起,在純白的床上,一個人影都沒有

「里包恩!……」阿綱震懾得輕踏著腳步,往床的方向靠近,眼角漸漸流下淚水,突然一個東西抵住後腦勺。

「你哭什麼?我可還沒死,還有不准在我旁間大吼大叫的。」

阿綱詫異的轉過身子,看見里包恩好好的站在眼前,阿綱瞬間抱住他,讓後者稍微吃驚一下。

「限你三秒內離開我身上。」里包恩淡淡的開口,阿綱便趕緊離開,而夏馬爾在這時走了進來。

「夏馬爾醫生,你不是說里包恩他消失了嗎?」阿綱疑惑的看著夏馬爾。

夏馬爾搔著頭,帶著很欠扁的笑容回答:「我開玩笑的啦,只不過想製造點氣氛嘛!」

而阿綱臉上出現滿滿的黑線,回神過來,這好像不是他第一次被騙。

「呃…可是里包恩早上,不是看起來一副很虛弱的樣子嗎?」

「是阿,那是因為受了長年詛咒之力的影響,而導致身體的機能,無法像一般人一樣好好運作, 再加上他平常不愛惜他的身體,所以剛恢復大人樣時,總會有不適的地方,我有給他吃過藥,也許是因為副作用的關係,而有時候可能暈眩等症狀,大致來說都還OK!」

夏馬爾講解完,卻遭到里包恩的冷瞪,意思是「你沒事說這麼多幹麻?」

「另外,補充一點,他今天早上會這樣,只是因為昨天跑去淋雨,而得了普通感冒,跟我上面所講的,並沒有任何關係,不過還是有那麼點關係啦!」

夏馬爾嘲笑完,而里包恩則拿出槍指著夏馬爾,隨後可聽見「碰」的一聲,一個人悲慘的倒在地上

「……」阿綱輕嘆了口氣,回頭看見里包恩的身體往後倒,並且倒在地上,阿綱趕緊跑過去扶起他。

「里包恩……」

「吵死了……」里包恩低聲說道,看到他沒事,阿綱放心了不少,然後將他抱到床上

「喂…」里包恩對於阿綱將他抱起的動作,略微不滿,阿綱則苦笑得說道:「就這麼一次嘛!好不好?」

里包恩便沒再開口,想必也累了吧!阿綱一邊在心裡想,一邊走了出去,順便把地上之人拖了出來。

「第十代首領,里包恩先生他…」

「放心,他沒事,對了,有事想請你們幫忙…」阿綱為羞澀的說

「是!」





再度回到里包恩的房間,此時的里包恩靜靜的躺在床上睡覺,阿綱坐在一旁,微笑的喃喃唸著:「真是的,其實你可以說出來的,何必隱藏呢?」

「不用你管吧!」一個聲音出現,房裡只有他和里包恩,不是他,那就是躺在床上的那個人了,阿綱膽怯的問:「你…沒睡嗎?」

「我有睡…只不過才睡一會而已…」里包恩撇著頭小聲的回答

「那剛才的話…你都聽到了?…」

「嗯。」

「那你……」阿綱話還沒說完,里包恩便冷眼瞪著他,直說:「老實說,我現在很想一槍斃了你,但我實在很累,另外,我是一名殺手,不需要把這種小事告訴你。」

聽到里包恩這麼說,阿綱下意識感到莫名生氣,站起來大喊:「你怎麼這麼固執啊!」

里包恩被阿綱突來的舉動稍微驚嚇了一下,但沒有生氣,反而冷笑著:「固執是嗎?…似乎挺不適合殺手的……」

里包恩的話,阿綱好像沒聽到,便又繼續喝叱:「就算你是殺手,但那也是過去的事啊!現在的你,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門外顧問,是我澤‧田‧綱‧吉‧專屬的門外顧問,還有不變的一點,就是你永遠是我的『家庭教師』,聽見了沒!」

阿綱這次說得更加大聲,臉上又顯得更加赤紅,但下一刻卻馬上後悔了,里包恩的神情,有種憂傷的感覺。




殺手,這個詞在黑手黨界中既不陌生,卻有時又會感到陌生。何謂殺手?難道就是冷酷無情,沒有任何一絲情感的人?

人們害怕,害怕殺手,只因為他們會奪取自己的性命,冷血殘酷、邪惡等名詞,永遠是人們對殺手的想法,殺手,始終是人們的夢魘。

在空虛的眼神中,沒有猶豫,沒有多餘的感情,使自己的雙手沾滿犧牲者的鮮血。只會聽從受顧者的命令,做個沒有主張的人,就像傀儡般,完全生活在黑暗底下。

明明可以正大光明的活在這世上,卻因為「殺手」這一詞,而永遠被束縛,只能成為別人的影子,孤獨的活下去。

稀薄的空氣中,呼吸似乎有些急促,不時身體會不自覺的顫抖起來,冰冷的感覺,他討厭,非常非常討厭,就是因為他是殺手,所以他必須捨棄一切,捨棄原來所擁有的一切。

想到當初,剛成為殺手時,對於要取別人性命這件事,他很畏懼、恐懼,甚至是逃避,但終究還是逃脫不了,身為殺手的命運。

失去了感覺,溫暖,到底是什麼?

習慣了,所以無所謂,但是,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世界又變的不一樣了?




又下雨了,里包恩突然坐起,使阿綱驚訝一下,里包恩轉頭看向窗戶。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氣氛依然沉重。

「里包恩……對不起……」阿綱臉上滿是歉意,對於剛才對里包恩大吼的行為感到抱歉,畢竟再怎麼說,他好歹也是自己的家庭教師呀,另外里包恩可是在生病。

但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剛才會這麼生氣,也許是因為里包恩對自己的是一清二楚,但相反的自己對里包恩的是卻一概不知。

他想瞭解里包恩,更想知道他的過去,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里包恩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十年了,自己變強了,也該換自己為里包恩盡點心意。

「蠢綱,你也學會和老師大吼大叫了嘛……」里包恩轉回頭冷冷看著阿綱,後者除了冒汗還是冒汗。

此時里包恩突然乾咳幾下,嘴角漸漸流下血絲,讓阿綱看得很著急,急忙的喊道:「我去找夏馬爾醫生……」

阿綱正要轉身走出去時,卻被里包恩抓住手,阿綱回頭看向他,里包恩只是緩緩的開口:「不用了……」

「可是你……你又再逞強了!」

里包恩沒說話,阿綱皺了眉頭,走向前拿出自己的手帕,坐在床沿邊,輕輕幫里包恩擦了插嘴角。

「你也真是的……」阿綱苦笑著,突然里包恩的大手壓著自己的後腦勺往前靠向他自己,讓阿綱臉不由自主的紅起來。

等等……該不會他要……kiss吧?不行啊……

阿綱緊張的閉上眼睛,等待幾秒後,左肩好像被一個東西壓住,阿綱睜開眼睛看向左肩上,里包恩的頭竟然靠在自己身上!

「那個……里包恩……」阿綱看著里包恩,後者似乎又睡著了,阿綱也露出暖暖的笑容。

雖然他還有很多問題想要問里包恩,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之類的,但看見里包恩熟睡的模樣,也只好以後再問了。

他從來也沒想過,里包恩的身體這麼差,自己又老是讓他煩心,想到這便苦笑,以後還得多加努力才行。

阿綱將里包恩往自己身上靠,雙臂微微的抱住他,里包恩的手好像被感染似的,握起阿綱的手,讓阿綱臉上又添加一片紅霞,但也微笑的看著里包恩,很溫暖的笑容。

里包恩也沒想到,自己也有一天可以體會到所謂的「溫暖」……





「呃……」里包恩緩緩睜開雙眼,看了看周遭,一片黑漆漆的,想必又是那群人搞的鬼。

里包恩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突然一個強烈的燈光一閃,讓里包恩有點暈眩,隨後一個個拉炮出現,自己身上便出現拉完後的產物……

里包恩的額頭上出現青筋,看了看在場的人,守護者和自家首領,便冷冷的開口問道:「你們在幹嘛……」

「那個……里包恩先生……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嗎?」獄寺笑著問。

「我的……」里包恩再次看了看這個房間,一看就知道是經過精心布置所有的樣貌,但……自己是怎麼來這的?

「我是怎麼來這的?」

「那個……我抱你來的……」阿綱有些顫抖的說。

額上青筋似乎也添加幾條,說:「我有說你可以抱我嗎?而且我不是說只能抱一次嗎?」

「呃……那個我……」阿綱偏著頭,不敢直視里包恩。相反的,個個守護者卻一副羨慕要死的表情。

天啊!竟然可以被第十代首領/阿綱/親親綱吉/草食性動物抱,也太幸福了吧……守護者們心想著。

當然這些想法都被里包恩看在眼裡,不禁在心裡冷笑。

竟然忽視我?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到時候你們全完了!

「喔呀!彭哥列的門外顧問,生日快樂呀!」一個令里包恩討厭的聲音出現,門外走進來的是死雞精……不!是白蘭,還有入江正一,接著是瓦利亞。

什麼時候來了這麼多人啊……里包恩臉上出現不耐煩的表情。

「蠢綱……」里包恩低聲喊著阿綱,後者用最緩慢的速度靠近里包恩,不停滴著冷汗,終於兩人的距離只剩下一公尺左右,里包恩突然拿出槍指著阿綱,守護者們個個驚慌著。

阿綱緊閉著眼睛,正當眾人以為里包恩要開槍時,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

一隻大手輕輕放在他頭上,搓揉著褐色頭髮,阿綱吃驚的抬頭看向里包恩,只聽到他說:「雖然你還不成熟,不過已經做的不錯了。」

一個溫柔的笑容出現在里包恩臉上,並不是平常那種冷笑,笑到會令人發冷寒的笑容,而是一個真的打從內心微笑,讓人有種溫暖感覺的笑容。

里包恩將手放下後,壓低了帽子,阿綱疑惑的看著里包恩,不小心注意到帽沿下的里包恩臉上似乎有點……紅潤?

「里包恩……?」

「但是蠢綱……你竟然給我搞出這些東西……看來你很閒嘛……」

聽到里包恩這麼一說,阿綱臉色漸漸蒼白,當里包恩抬起頭時,已經不是剛才的笑容,而是……恐怖大魔王出現時,那種令人頭皮發麻,絕對不會想再看到第二次的笑容。

「算了……今天就先饒你吧……」

里包恩說完,阿綱也鬆了一口氣,沒過幾秒,里包恩又開口說道:「今天好像是我的生日嘛……」

里包恩暗自冷笑著,卻讓阿綱和在場的守護者不禁黑線下來。

「那就該讓我開心,對吧?」

話一說完,災難……不對,是派對就開始了……



據說派對足足開到一個星期多……



據說每個人都好像在醫院度過……



據說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要在辦公室待上一個多月……



據說有人提議,以後別再幫門外顧問慶生了……





後記

終於打完啦!
話說里包恩的生日就是在我段考的前一天……
所以說……
阿綱的生日是在我段考的時候……

阿綱的根本打不完啦!

老實說我不喜歡延遲賀文
就是要在當天交才好呀!
可是真的沒辦法
光打里包恩的,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段考……一定會很慘……

阿綱的賀文等我段考完在交吧!
很抱歉……
下次絕對不會了!(應該吧……

話說這篇感覺有點悲(但小小的惡搞還是有啦!
其實這篇是我和我姊一起完成的
要是不兩人一起幫忙
我絕對打不完!
當然內容也是他和我一起想的
所以……阿綱的也是啦!
就這樣啦XD

台長: 夜辻希
人氣(1,44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 |
此分類下一篇:【骸髑】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里包恩之生日賀文-影下笑顏-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