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21:30:17| 人氣2,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概不太是哈利波特迷,但這片子看得開心,畢竟那些演員都是一時之選阿,都是我愛的演技派,所以精彩可期,但不知道為啥那個艾迪的演繹總讓我有點出戲,不知道哪裡怪怪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但沒關係,不影響那個設定。

哈利波特很會寫就不用說了,當然這個算是番外篇的也是很驚人,而且那個整體的設計以及美術設計,我總會非常驚羨於這樣的片子的後製,及相關的布景設計及相關的點,當然這片子後製很強就不用說了,橋段的安排也是很細心,但人總是如此就算不是麻瓜的人也是一樣的壞吧!!!精靈又怎樣,妖魔又怎樣,只要是生命體大抵都有七情六慾嘛!?還是長成了人的樣子的都會有!?不清楚

而聖獸的設定也是這麼美好,但怎麼很像那個12國記的麒麟的設定,這是偷了甚麼概念嘛!?都沒有人發現嘛!?真是莫名其妙阿,而那個背叛去了反派的女人為何後來沒有被控制呢!?人最壞的就是利用別人的弱點然後惡化那個背後的用意,造成憤恨,那都是虛假的,人真的要夠堅強才可以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就算沒有人愛你你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我想那才是這片子要告訴我們的吧,生命總有些遇見是必然也是必須,但你怎麼選擇就會影響了未來的路,人算不如天算,但天算也總是會失算吧!?

善惡是共生的,或許這片子想說的還有這個吧,可能只是你的選擇,而那個選擇的未來就是你人生的走向。

PS:卡倫透納很帥氣(是很適合那種奇妙的氣質)

演員名單
邁茲·米克森
蓋勒·葛林戴華德
艾迪·瑞德曼
紐特·斯卡曼德
裘德·洛
阿不思·鄧不利多
凱薩琳·華特斯頓
波本蒂娜·金坦
丹·富勒
雅各·科沃斯基
卡倫·透納
忒修斯·斯卡曼德
美麗瞬間
奎妮·金坦
全部顯示

焦點新聞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是一部2022年英美合拍奇幻電影,由大衛·葉慈執導,J·K·羅琳和史提夫·克羅夫斯共同撰寫劇本。該片改編自羅琳於2001年的小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為2018年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續集以及《怪獸系列電影》的第三部電影,同時亦是整個「魔法世界」的第十一部電影。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4 月 14 日 (台灣)

導演: 大衛·葉慈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姜子牙
此分類上一篇:進入盛夏之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