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21:44:52| 人氣2,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姜子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這幾年的大陸的動畫片真的是突飛猛進,雖然看影評他們自己對這部片好像說開高走低,但我著實覺得是很棒的一部,整個結構根劇情,大概是因為藝術美感程度很高,你要說劇情大概有些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敘事吧!?

人物的角色設定都給了很細緻的處理,畫風也是,幾乎每一個畫面都可以截做桌面的概念,而且也是因為好看所以還看了兩次,因為上次沒看完就去搞別的事情,後來因為心心念念就還是再看一次,結果沒想到因為劇情又哭的亂七八糟,有時候我的哭點很奇怪,更是糟糕吧,但實在那種為了一人可以犧牲所有人的狀態,我只能說姜子牙或許才是真的神格的人吧,每一個人都這麼平等,而且每一個人都值得,也覺得神不應該判斷的那些,或許都告訴我們真的有神格的人真的層次高一點吧。

但也知道其實神也給了人選擇的自由,給了你可以活出你自己的樣子的能力,只是你或許還不待見,不過耐住性子,總有懂得的,釣魚的願者上鉤的或許是懂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姜子牙是一個甚麼樣的神,但在這其中,我真是信了那個更高的,順便找了一下那些很厲害的句子,大家看看吧,不枉我哭的亂七八糟。

“愿天下再无不公。” 2、“我定会卷土重来!——九尾狐” 3、“牺牲无辜之人,这就是天道吗?” 4、“神临天下,皆为苍生。——天尊” 5、“此去经年,再无归途。——小九” 6、“若天道不公,我便走自己的道。” 7、“看尽三界,一生追随。——四不相” 8、“你连鱼都放了,就不能放自己一马?” 9、“魅惑众生,倾国也倾城。——苏妲己” 10、“妖狐受诛”,“杀了我,她也得死。” 11、“若连一人都救不了,该如何救苍生?” 12、“为师命你亲斩九尾,斩的不是恶,是善。” 13、“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成为一个,真正的神。” 14、“是神,是妖,是人,不可欺,不可操控,不可不救。” 15、“弟子姜子牙,愿追随昆仑,成为一个守护苍生的神。” 16、“你一直是我羡慕的英雄,这次,换我了。——申公豹” 17、“商朝末年,九尾妖狐率狐族祸乱世间,昆仑,为拯救苍生而立。” 18、“姜子牙,你竟敢强逆天命,昆仑和北海都不欢迎你这种三界败类。” 摘錄處 https://yorain.com/jdiantc/49324.html

善,本无过
可对一个神来说
善,只囿于眼前一人
便是罪过

活就是这样,你要么看的开,要么就认栽。

《姜子牙》是一部2020年中國3D動畫奇幻冒險片,由程騰和李煒共同執導,關皓天編劇。該片改編自明朝小說《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一角,故事主要描述在封神大戰立下大功的姜子牙因一個過失而被貶至凡間,使失去一切的他開始踏上重新追尋自我的旅程。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0 年 10 月 1 日
導演: 程騰, 李煒
改編原著: 封神演義
發行商: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中國大陸)
票房: 16.03億人民幣

製片商: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 中傳合道; 可可豆動畫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漁港的肉子 /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此分類上一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