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00:10:17|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自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完這一杯  慶祝自己邁入四十歲

十年前的今天  是個辛苦的受雇律師

不記得有啥活動了

二十年前的今天  正逢期末考 

考的是現在都還沒用到的中國法治史

從二十歲前後  人生重心的棒球  灌籃高手

第一神拳  七龍珠  長瀨愛  松島楓

高樹瑪麗亞...

一直到四十歲前後的現在  關心的仍是棒球經典賽

司法杯籃球賽  偶而回台北時,

仍舊會花上半天鑽進漫畫王,

追上內衣教父  新著龍虎門  第一神拳 等等進度

好像這二十年來的時光,

自己依舊沒有什麼改變

感謝這十年來 在台南認識的諸多好友

我幾乎已經當自己是府城人了

一起85度喝茶的朋友

一起在國平里  慈濟球場鬥牛打球的朋友

感謝大學時代至今二十年的朋友,

新聞社的編採經歷  法服隊的五次出隊

從第一次的台南佳里(還真跟台南有緣)

台東新生國中  台中大里  苗栗??

宜蘭羅東

順次或許有些記憶錯誤 但是那種累到癱

又充滿青春的回憶  一輩子難忘

更早以前的附中自科社  認識的一堆死黨朋友

或許很多人 很多年已經很久不見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擎天崗的迎新

中橫寒訓走到腿要斷掉的回憶

曾經開玩笑的抱怨

我的人生精華 二十歲到四十歲

遇上的是黑金的老李 貪污的阿扁

和無能的老馬

還好還能靠自己的鬥志,

努力生活下去 

七年部落格po文的經驗

也得到許多 認識 不認識朋友的肯定

如果可以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生日的心願

希望自己可以更認真

工作可以更順利  就算要判我的當事人

有罪之前  也請努力的聽我們的辯解

北部的父母身體健康

大陸工作的哥哥一切順利

我周遭的朋友 一切順心

我跟我老婆 可以心想事成

過了這一天 希望自己個性更圓融

處事多一份耐性

人生的四十  沒有燭光 沒有煙火

只有更多的責任 更多的未知

值得自己去探索 去努力實現夢想

我的朋友們 共勉

 

 

台長: 老邱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