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6 01:08:3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百九十五章 砂之器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期間 看了好幾本大師 松本清張的作品,特借用大師經典名著

書名,向大師致敬)  

 

女 :  你要去環島嗎?

  男:  是啊,那是我很久以來的心願,

         終於有一個常常的假期了

  女: 那你打算幾天騎完呢?

  男:我看網路上,環島過的人,大概都是八到九天  快的話,

       七天吧.

  女:我沒有那麼長的假期,也不像你常常騎車,

       所以沒有辦法跟你去.

  男:不要緊,我每天騎到哪裡,都會跟你連絡,讓你知道

       我的進度.

  女:這樣好不好, 你幫我一個忙, 我們來個約定,

       你先將七天的行程,每天騎到哪,先告訴我,

       我每天寄一個包裹,到你預定到達的目的地,

       你騎到哪,就去領個包裹,然後寄一張當地的

       明信片給我,我就知道,你到哪了,領到包裹了.

 男:這樣我不是每天 都要騎到預定的地方?連偷懶都不行

 女:你就答應我嘛,我寄的包裹,有我的回憶.就當我跟你

      一起環島了.

 男:好吧,不過你要寄什麼包裹啊?七個包裹,應該很重吧,

      環島的行李,可是越輕越好呢,我總不能七天下來,

     戴著七個包裹,再送回來給你,很重耶.

 女:既然是回憶,你每領到一個包裹,就幫我把包裹.

      漂向路上的大海裡.我想將我過去的回憶,

     藉由大海流走,不過你要答應我,不可已將包裹打開,

     不可以偷看.流向大海前,得將包裝紙袋撕開,

     我可不想有我的名字,漂向大海,甚至還被罰錢.

 男:每天將一個包裹漂向大海?好,我答應你,如果可以

      將你過去不愉快的回憶讓大海帶走,再辛苦

     我也一定每天騎到預定地點領包裹,再寄一張明信片

     給你.

 女:打勾勾,一定要辦到喔 .

 男:一定的

................................................    

台長: 老邱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