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1:18:5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一:做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做的小蛋糕好好吃喔!
但是好像是我沙糖加太多的關係,吃起來滿甜的,
上面的圖案都是亂畫的,要畫好一個圖案真是不容易呀~
好佩服麵包師傅是怎麼畫出美麗的圖案在小蛋糕上面呢?@@
這是令人斐以索思呀~
不過能夠做出一個好吃的小蛋糕,
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吧!而且還要挑哪一個比較好哩!
最後輪到我用奶油在上面時,已經硬化掉了!
我很無奈的用一陀在小蛋糕上面,直接用手用力的按下去,
有個很奇怪的圖案出來啦~
有分一個給日文科的朋友,
拿了六個回家給我家人吃,
我家人都說很好吃喔!
最後把她吃光光的竟然是每次都會損我的老妹,
連這個很會挑嘴的老妹都說好吃了,
那就應該好吃了吧!除非她的味覺有問題了!
我自己也吃掉了五個!邊吃邊配開水,
不然就真的太甜了喔!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都一直在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火車又故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