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2:20:0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三:大肆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在做卡片,我做出一個好模型了,
再第二節的時候,女教官把我給叫過去了,
問我說為什麼要說謊之類的問題,
我就說出我自己的原因呀!後來又問我說最近有沒有交網友?
我就很堅決的回答說沒有!因為交網友是一件滿無聊的事情,
後來我寫了悔過書呀~寫完給教官看,教官還有點看不懂哩!
看來我寫的東西就連教官也看不懂得呀~
後來要離開辦公室時,另一位好心的老師把我給叫了過去,
之後安慰了我一下我就回去了,拿著我自己的國文課本回教室了,
到了下午,國文老師也一直在講作弊的事情,
就連理化老師也一直說,導師到底是跟幾位老師說作弊的事情呀?
簡直就是大肆的宣傳說我們班有一個人會作弊的事情呀!
後來跟青蛙和兔仔回家的時候,
一直在聊天和說事情,
而後回到家,也只跟老媽說個簡短的話之後就回自己的房間看書了,
希望明天不要在一直提到作弊的事情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帶耳塞上課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補星期四:坐公車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補星期二:悲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