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04: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放假一樣,
整天都沒有事情做,睡覺也睡到了中午,
就算有人叫我起床,我也懶的起床,
應該是沒有什麼好心情吧!
想到昨天的事情就超煩的!
明明可以決定好的事情卻要用的那麼糟,稿的我心情超煩的!
雖然我的外表上面是沒有什麼變化,
臉上就是有笑嘻嘻的,沒有什麼啦~
但內心裡的心情卻有點不太爽快!
所以說,我決定這個星期六好好的出去走一走、玩一玩,
下午也是很無聊的用NDS無聊的打混過去,
想到明天,還要再餵了比賽而留下來,
就超級煩悶的!哀喲!
快點讓我早點回家吧!!!!ˋˊ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這樣?= =
此分類上一篇:意見太多的人很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