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5:06:0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進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打算要好好的玩楓之谷的,
可是要登進去的時候卻讓我一頭霧水的,他說我用不法程式,
所以鎖定了三天!?
我只有假日可以玩的時間卻不可以玩!?
哪來的不法程式可以用呀,就算我有也不能用呀!
我家的電腦被設定成不能開啟應用程式呀!
一堆的不法程式都是應用程式吧!那麼要我怎麼用呀?
按了也沒什麼反應呀,
現再我想要玩一個遊戲都不行喔!
還打算好好的跳楓之谷裡面的村落─奇幻村的說,
現在都沒有了啦~想要好好的利用一下這個機會的說,
什麼都沒有了,好無聊呀,楓之谷玩起來比較遊趣的說,
如果有用的話,應該是盜我人物的人所用的程式吧!
可是我的人物又嫩又窮的,白痴才會盜哩!= =
哀喲威呀~我想要玩楓之谷啦ˋˊ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迷上了做傢俱的樣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