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9:55: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一整天都在下雨,
我跟朋友要去搭火車,
結果發現到的是,火車誤點了,誤了7分鐘沒有差的,
只要不是跟上次一樣誤了那麼離譜的話,什麼都好啦~
在火車上面,真的很無聊,最近的爽報不知道是怎麼了,
都沒有來這裡發報紙了,難道真的是跟朋友所說的,去別的地方發報紙了!?
不可能吧=ˇ=~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但是...誰也不敢肯定吧?

到了基隆,看了一下時間,八點呀~
差不多公車來了,下了車,時間還可以啦~因為有拿證明的關係,
所以可以延誤一點點的時間陪朋友買咖哩飯吃,而我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雨真的有點大耶~不太喜歡雨天的天氣,有誰會喜歡呢~
到了學校,我的鞋子已經濕掉了,不太懂為什麼會濕掉,
水沒有撥掉鞋子上面,也沒有浸在水裡,難道我的鞋子漏洞了不成!?@@

總算是走到了三樓教室,一進去就洩下的裝備,以休息式的方式做下了自己的位子,真的是太爽快了呀~
上課,真的是有點想睡覺,因為換位子的關係,導致旁邊都是不太熟悉的人,
也沒有人會跟我聊天,右邊的都會一直睡覺,後面的不太熟,
所以下課的時候,幾乎都適用發呆的方式渡過十分鐘的,
偶而還是會跑掉對面位子的朋友聊一下天的啦~

中午快樂的吃著統一大碗的阿Q統一麵,我在吃的時候,
對面的朋友和我右邊的朋友一直看著我吃麵,受不暸一直被直視的感覺,
所以我邊吃邊用蓋麵蓋住麵的東西,等到吃完的就一起去福利社。

下午,我們在最紙娃娃,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但是紙的原料我是每天帶來帶去的,所以我才能做,而剪刀和黏東西的用具是跟別人借的,
但是做的成品太少了,所以打算帶回家慢慢做,
之後跟老師拿要做佈告欄的錢,隨後放學我又衝下去,
去福利社換錢,之後跟別人分好了錢就出校門了。

我跟朋友坐公車去金石堂買紙,原本的設計我把它改了一下,
制服的樣式我有改了一下,而動物的樣子我把它改成人物的樣子,
總之有換掉就是了啦~不過顏色的部分我是請朋友幫我搭配的,
而我是負責構思圖表的= =~
坐火車回家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補:忙碌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