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5:09: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點小姐你又開始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早起,對我來說已事見摜的事情,
但是我後面的人又開始點我了!


點我就算了,還拍打我的背!?
難道我真的是上輩子欠你嗎?
難道我的背上輩子是欠你打和拍嗎!?
每天這樣子對我你不會覺得很厭煩嗎?
叫人請麻煩用嘴巴叫我,不要觸碰到我的身體好嗎?


而且我不是你的什麼人,請不要叫的我們好像很熟四的叫法叫我的名字!
我不要跟你有任何的牽扯,
我不要跟你有任何的熟似,
我不要跟你有任何的關係,
我不要跟你有任何的觸碰!
更不要有任何的叫喊!


請不要在這樣的對我好嗎?我已經快要受夠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在這樣對我,我會發飆,直接拿椅子砸你也沒關係,
因為人的發怒,使人的爆發力會更加強大,
所以三番兩次不要再鬧我就是不會聽吧?
那如果有天你死在我的手上,
就不用哭著喊爹娘替你求哀啦!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哥!你不要死!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