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6:41: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暫時不玩勁舞團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到自己的手指投太過於疲勞,
是因為我每天都狂飆勁舞團的關係嗎?
一飆就飆了差不多有五小時左右了,
每次玩都是會玩快速的歌曲,等到自己慢慢適應之後,
手指頭也漸漸的疲勞,
等到自己玩的很累之後才會下線,
這時候自己才發現到已經完了將近快要有六小時了,
手指頭動來動去的。
也察覺到了,上課時寫字手指頭就會特別的累,
平常的時間是不會的,
難道是因為我每天都過於操類自己的手指的關係嗎?
所以想要先休息一個禮拜之後再度上軌道去玩,
可能會無法上線去管理【團】的事情吧!
那就請團長原諒我呀><!
當然這幾天休息的時間就不能夠浪費掉呀!所以我要好好的打小說,
之前國三想要投稿的小說已經都沒有再打了<雖然才打五千個字而已>,
不過我想這次就應該可以好好的打,也不會因為想要玩遊戲的關係而分了心,
總之這次大概就是要加油了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的熱度
此分類上一篇:耶耶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