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9:57: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接受了不好的消息,對我來說不好吧!


我跟我網路上的乾妹妹絕交了,心情真是差透了,
從上午開始我還能撐一下,但是到了下午我就不行了。

中午過後,我開始幽靈了,
第一節的數學課,我認真的抄黑板上的東西,但還是會想到,
之後再上體育課,大家快樂的打籃球,我則是發呆的一直投籃,
發呆的投籃方式當然是一直沒有中!


一直沒有進很奇怪,所以後面就認真一下吧!才投重三球,
就在旁邊發呆,而朋友們則是很快樂的玩,有點羨慕耶~
第三節課繼續上數學。


我一直在位子上發呆,事情一直繁複的想著。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有必要討厭到這種程度嗎?
自己討厭就算了,還把我給扯進來,可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也沒有餘力來挽回了,感覺好慘呀!


想著想著,就有點想哭了。
不行!不可以再學校透露出真感情的,所以我就藉著趴著的姿勢,
來壓抑著我快要哭的心情,可是真的有點想哭了,
因為一直想著事情,所以只好拿出小說來轉移想法。


在火車上,我把事情說給我最要好的朋友聽,
說自己討厭幹麻要把我拖下水的事情呀~
我朋友聽完之後,就拍了一下我的手臂,
問我:你感到後悔跟他在一起了嗎?

我先是愣住了,之後就笑了一下說:就憑著自己的心意走吧!

沒錯!就這樣的走下去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性情大變之後會怎麼樣呢~
此分類上一篇:幹!誰拿走了!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