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1:39: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夏天&再爆走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夏天



加好油,騎到單如靜家旁的公園,她已經到了

她的大大圓圓的墨鏡,兩邊綁起來的馬尾,加上白色細肩帶跟短褲

讓我當時心理面的小鹿,瞬間變成大公鹿

邊撞邊發出"喔~~~~!!!"的嘶吼

天氣已經夠熱了,一想到等一下要載這麼可愛的她

雙手從我的腰後方往前摟,唔...鼻血要噴出來了...



"抱歉!車快沒油,所以先去加油,等很久了嗎?"

"沒有,你也才慢幾分鐘而已,不過太陽好大,才站幾分鐘我的頭跟臉就好燙"

"真的,天氣超熱的啦!"

"是厚!你的臉也紅了呢"

那是因為看到妳的細肩帶啊......=\\\=

"唔...先上車吧,去跟我朋友會合,然後我們一起出發,安全帽給妳"

"嗯!Let’s go!"

機車發動了,可是她的手竟然抓著後面的把手 囧rz

"相信我的技術吧,我會騎的穩穩的!不過如果你害怕的話,可以抓著我的衣服"

"不會啦!我就是相信你才會答應給你載呀!"

呃,那這樣不就沒有機會被她抱緊了嗎!?

不行!要想個理由讓她可以名正言順的抱我!

"...妳還是抓著我好了,雖然我會騎車,可是很少載人。妳抓著我,我比較有安全感,不然我會一直怕妳掉下去"

"噗,我又不是小孩子!"

失敗 囧rz

"不過...既然你會亂想,為了我的安全著想,還是讓你可以專心騎車吧!"

那時候,心裡的公鹿又開始在嘶吼了!

心情整個HIGH到想催油門然後跟著大公鹿一起喊!!

不過這樣會嚇到單如靜,所以我在心裡面暗爽就好,即使這樣我可能會得到內傷XD

                        我愛夏天!!


再爆走



跟朋友碰面之後,我們一群人十幾台車一起往海邊騎

現在想想幸好我家這邊夠鄉下,不然暑假時幾台機車一起騎

就算是滿十八歲,碰到警察也會被攔住吧!?

鄉下的警察少,除非市區附近,不然郊區可能一天只有巡邏一次而已

不過跟朋友好幾台車子騎車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車子騎到哪,歡笑聲就跟著到哪,而且油好像不用錢一樣!

"喂!等等我們去復興鄉小烏來要不要?"

"去那幹嘛?"

"無聊啊!去當作探探路,下次可以找大家去那邊烤肉"

"走啊!"

"等等我去你家載你"

"不用啦!我們在加油站碰頭,我也騎車去"

就這樣,說走就走,還硬是要各騎一台車

其實自己騎車記路比較清楚,當時雖然大家沒說

可是自己知道的路多,去過的地方越多,那種男生的優越感就會出來

可能跟女生在比誰的包包比較新或比較貴是一樣的吧

想想真是好笑



我們到時,就不少人在玩水了,感覺都比我們小

想想也正常,暑假時間的下午兩三點,也只有國高中生這麼閒又不怕太陽曬

以前一個暑假可以曬脫皮到五次都沒問題

剛停下車,就有幾個神經病朋友邊大喊邊跑向海水,然後就開始互潑水

"喂~你們趕快過來喔!"

說真的,看到這種情況,誰會想往他們那邊走?白痴都知道一定會被潑水吧!

不過歡樂的情緒是會影響一個人的理智,而且就說是來玩水的,開始有幾個女生也跑過去加入戰局

然後站在海灘上的男男女女一個個跑過去並且叫著我跟單如靜,也因為真的是太陽真的有夠毒

不得以,只能選擇當白痴=   =

以後我都不會最慢才過去,因為最慢去的會被全部的人攻擊

當時我跟單如靜就是這樣被全部的人圍起來潑水

她因為要躲避攻擊而躲向我,就這樣躲進了我的懷裡

當時,很自然地我雙手抱住她的頭貼著我的胸口,避免她的眼睛進水

蛤!?我是假保護真吃豆腐?哪有!?那時候才不會想這麼多勒?

被十幾二十人一同潑水攻擊,哪有心情想那些?

當時只想著要幫她多擋一些攻擊,表現我的溫柔

但是大夥停止攻擊,單如靜抹抹臉上的海水,然後半閉著眼睛在我懷裡抬起頭跟我說

"嗯~海水跑進眼睛了,好痛..."

那個角度,那個表情,那個好像撒嬌般的聲音

還有不經意的往她臉蛋下方的細肩帶看.....

"喔~~~~~~!!!!"

大公鹿又爆走了啊>口<

                        那畫面實在太惡魔了.....

台長: 碎"瓶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PM八點三十分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