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42: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5篇 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



某天,我如往常地在她面前走了過去

邊走邊掏口袋裡的香煙(PS.未滿18歲請勿吸煙 在此只應故事需求)

結果不小心將我那天的伙食費給掉了出來

正好,就掉在她的腳邊

可能是國父遺像比書本帥吧

她注意到一百元鈔票飄了下去!

渾然不覺的我依然往前走著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接觸

第一次跟她開口......



"同學~你的錢掉了喔!"

當時回頭,還真的把我嚇到了

心裡OS千百遍:"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

但我太震驚了,只回了她一句

"蛤?"

當時真的很想揮我自己一拳!!一 。 一

明明那時候應該要很酷的跟她說

"喔!?謝了,為了表示我的謝意,我請你吃個飯!"之類的話才對

啊?會被打槍?開玩笑!!

我誰?我林佑家捏!!

雖然不是頂帥,好歹也算是個少女殺手勒!

自稱?靠!!

誰在吐槽我就不說了!!

嗯?很好!!很乖!!

這樣才對嘛XD

又扯太遠了,回歸正題



雖然我很帥,咳!

但那時候的我一定矬到爆!

不過她好好喔

對著我微笑又跟我說

"你剛剛從口袋拿東西時不小心把錢給撈了出來!"

(轟~)靠!!

那個微笑是怎樣?

帶著比皮卡丘還強的電!!

雖然我沒有被皮卡丘電過啦

好險她沒靠我太近

不然我還真怕她聽到我的心跳聲.....

還好我趕緊回神,用很酷的眼神看著她說

"喔,謝了"

啥?自以為酷?她會以為我在瞪他?

不會啦,雖然她剛剛有愣了一下

不過馬上就笑的更燦爛了勒!

唔....她的牙齒好白、嘴唇好粉

雖然我也很會放電,但她比我厲害=  =

隨便笑一個我就輸很大

"下一次我再撿到就不還囉!!"

說完這句,他就走回座位上拿起她的書

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然後繼續看書



超~~~~~~~~~~~~可愛的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聲音又好聽,很柔

而且她不怕我耶!!

一整天我心裡都在想著當時的情況

"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她跟我說話了"

這六個字,一直迴響在我腦袋裡頭

"林佑家,上課請不要思春,思春也請不要笑的那麼噁心

你這樣會影響到老師上課的情緒!!"

呃!被老師抓到我在思...,不不不,是傻笑

我真的很開心,晚上躺在床上

一直在腦袋模擬明天跟她見面的情形

她會跟我打招呼嗎?還是跟以往一樣只注意著她的課本?

若是跟我打招呼,我要怎麼回應?

該找她聊天嗎?會不會打擾到她看書?

那天晚上,我HIGH到睡不著,希望趕快天亮

能夠見到她........

                        六點五十三分的女孩,我想認識妳更多,MAY I ?

台長: 碎"瓶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第6篇 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第4篇 俗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