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0:07:3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守護你..<最後一篇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者-默默的守候
自序:              忍者,是個日本時代的職業,是個陰險,專門偷襲、暗殺、掩護、護送…的一個角色,地位是非常高等但非常低調的。
寫的原因,我可不想現在告訴妳,我寫的是什麼?妳的人生?妳的命運?
我可是了解妳相當多的事情了
張郡恬,沒錯的話是妳的本名
聽了也許是我真的懂了
妳的人生從看完這本書之後開始才會完美的展開呢。
妳可以不信,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故事純屬虛構,如果有巧合?
如果的話…
妳可要仔細翻下去阿
呵呵呵呵….
開啟這神秘的旅程吧…
千萬小心,注意安全喔….
神秘的人BBP 筆

前言:
妳/你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女,
但他/她或許是你/妳的專屬超人
妳/你對他/她輕輕一笑,
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再他/她的笑容中飛舞著

第一章;這夢是…?
這天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登山時走失,一個人在山中裡已經迷失了3天...
妙妙山?它真的很妙…我似乎走不出這圈套…
為了一朶花,我可能要死在這鳥地方…
我居然連花都沒看到…
我身上的糧食幾乎已經殆盡…
我走不出去…這邊是哪?
我會死嗎?有人會發現我嗎?我的屍體會這麼腐爛在這邊?
天知道…
我肚子好餓,口好渴…
我好想家…我好想朋友…你們在哪邊呢?
廷 筆 2007/06/21

今天沒錯的話是6月21,我躲在岩縫中靠著唯弱的夜火光寫下這篇日記…
『轟轟轟轟…』雷聲開始大怒的響起,似乎在演奏著我的死亡交響曲。
「靠,連天氣都想讓我死,真是可悲阿…幹」我望著岩縫外的天空說著。
我低著頭望著背包裡面同學、朋友、家人的大頭貼照片,眼角的淚水不經意留了下來。
雨水跟淚水,我早已經分不清楚,我只知道,這淚水+雨水的味道…是哀愁的。
『轟轟轟轟』這雷聲豪不留情了繼續為我演奏這交響曲。
「不能抗拒它,就好好享受它吧,死亡交響曲…」我冷冷了笑了一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帶著滿滿的疲憊,睡著了…

「好亮,這是哪邊阿?」我看著坐再路旁的小女孩一眼。
「靠!這不會是天堂吧?天堂感覺那麼遜喔…」我自己胡言亂語了起來。
「陌生人哥哥,你頭腦有問題嗎?這邊是我家好耶,你是誰啊?」那位妹妹看著我用著無奈的口氣對我說。
【這女孩…我似乎在哪邊看過,她的那種天真的可愛,說不出的氣質,門牙的缺縫…】
「妹妹,請問你叫做什麼名字阿?」我轉換了一下,慈祥的口氣說。
「我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亂說話,我不想跟你說」說著轉過身,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線,照著我的眼睛幾乎睜不開來。
恢復視線之後,眼前半個人都沒有…只有一大片平地而已。
我望著地方有個一條小女孩用的手帕,上面寫著…恬兒…
『她叫恬兒?』我望著這條可愛的小手帕說。

『轟轟轟轟轟』這次雷聲,簡直大到讓我從夢中驚醒,像靈魂突然被拉回來樣的。
「靠,連要死了都可以作夢喔!幹嘛不作個春夢好歹死前可以爽一下呢」我驚恐的說著,因為雷聲真的出奇的怪異,像是地獄般哭嚎的可怕。
「想想看這夢…有沒有含義阿?為什麼突然這個夢阿?」我滿是疑惑的問著自己。
「幹!別傻了…這只是夢」我又回了自己一句。
「反正死了都會死了,不如在走走看」我激勵了一下我自己求生念頭。
【媽的,死在這邊好像屍體不會被發現,反正都要死了出去賭一賭…】我心中暗自浮現出這段話。
我毫無目標的一直走下去,不知道已經滑倒多少次,被樹枝割傷了幾個傷口…
鮮血,似乎已經佈滿我全身,雨水還會很好心的幫我沖刷,但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痛了,我心中只知道我不想死在這鳥地方,要死也死一個隔天就會被發現的…
沒有目標的亂走,始終摸不到頭緒,還是找不到活下去的路口
身體的疲憊已經慢慢的超越了我的意志,我的意志力也慢慢的被吞嗜,漸漸的我的意識開始模糊,直到我跌了最後一跤,往下看之後,是個山谷,我眼閉心想【應該已經結束了,再見】。

再掉落的那瞬間,我想起好多事情,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所掛念的任何事物,對…我答應要摘給田大姐的"票票花"。
沒錯,田大姐幫我一起追到傻傻之後,我答應過田大姐,再妙妙山摘一朶花,聽說它會讓人有種特殊的魅力,田大姐一直不相信,我想說證明給她看看。
但…各位再見了…

【這…誰揹著我嗎?這速度…不是人吧…】我模糊的看了四周。
【這髮香…是個女孩,但是…這邊是哪?不會又是夢吧】我確定了我被背著,而且是個速度很快的女孩。
【這背影,是不是哪邊看過,我怎麼想不起來】我想開口問這女孩是何方神聖。
「請問妳是?我不會很重嗎…妳不累?」我問了這女孩。
這女孩並沒有說話,也沒有轉頭,只是繼續背著我跑下去。
【這體溫,這髮香,我似乎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種天氣,這女孩又背著我,我從背後看見,她手腳似乎都已經被割傷,尤其是脖子旁一條S的傷痕最為嚴重,似乎是被藤棘刺傷的,
雨水就這樣和著血水在這女孩身上。
再這女孩背上,我感到一股說不出的溫暖,
我想開口道謝,但我卻安然的睡著了…
這…是種幸福嗎?
第二章:愛?
「我頭好痛喔,這邊是哪裡啦?」我一眼睜開說,媽淚水奔放緊緊擁著我。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老天保佑老天保佑」媽還是沒鬆開我。
「這是哪啊?妳怎麼了啊?對了…還女孩呢?」我疑惑的問著媽。
「妳登山前幾天天氣不好,妳走失了,暈倒再山腳,還好救難人員上山搜查發現到你,否則你就沒命了」媽說著眼淚又再度流了下來。
「阿我有怎麼樣嗎?我旁邊就沒其他人了?」我擦乾媽的眼淚之後說:「我怎麼絕得有些事情怪怪的」。
「你只是皮膚一些擦傷還有腦部輕微撞擊而已,明後天就能出院了」媽媽接著說:「你可能受到些驚嚇,你好好休息,如果會不舒服學校我會先幫你請假」。
「喔…好…」我腦中卻一直想起那女孩,難道那只是夢?

【不可能絕對是那女孩救我的,但是那女孩呢?她不可能會到山上吧…】我心想。

隔天我果真像媽說的,沒什麼外傷,我就辦理出院回家了,我的傷 似乎好的比別人快,而且一點都感覺不太到疼痛,休息時候還有陣陣的舒服,這…
難道我有超能力啊?說不定喔!

「靠!好痛喔…」我拿牙籤刺了一下自己的手臂。
「你再幹嘛啦,你是神經病喔,刺自己會不痛嗎?還是你頭不舒服,要不要再看醫生?」媽罵完我之後卻緊張的說著。
「你沒聽醫生說,輕微的外傷嗎?我頭腦沒問題好嗎,我知道我是愛女人的」我這一說,媽才放心。
「媽,明天不用請假了,我可以去上課,我要去炫燿帥廷逃生技耶」我興奮的說著。
「不要三八講些有的沒的,這沒什麼好炫燿的,人平安沒事就好,記得跟同學謝謝,她們知道你發生這件事情,大家都有打電話來關心你」媽嚴謹的說著。
隔天到了學校,老師跟同學果然很好奇詢問我發生些什麼事情,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像她們解釋,我被一位跑的比車快的女孩揹著救出來的,
我只是模糊了告訴她們一些我有意識的時候做的事情,
大家說我還真勇敢,遇到危險的反應也那麼幽默,
大家就開始熱烈的討論我的事情…

◎ 田大姐,另外一本校園愛情小說的人物◎

「劉威廷,你沒事吧?聽說你恢復超級快喔,現在會絕得不舒服嗎?」田大姐看起來很慌忙的說。
【妳怎知道我恢復的很快阿,我好像沒跟大家說這事情,我只說我輕傷而已呢】我心想,並懷疑的望著田大姐。
「恩…?」田大姐鎮定的望著我說。
「喔…喔…我誰?帥廷耶,怎麼可能會有事情嘛,那麼緊張幹嘛」接著說「阿對…那花…我好像沒找到說,我下次一定會找出來給妳啦,不是我找不到喔,是天氣不好」。.
「沒關係啦,那說不定只是個傳說阿,還真的去找,你不怕又有危險喔」田大姐懷疑的看著我說。
「我會有人保護嘛…」我無意間說了出來。
「啊?…」田大姐疑惑。
「沒啦,哈哈…我說有事情的話會有救難人員押,不然我們下次一起去吧」我趕緊呼巄幾句,帶過田大姐的質疑。
「咦,教室又沒開冷氣,妳幹麻穿長袖,帶圍巾啊?妳被種草莓吧?」我賊笑的對著田大姐說。
「屁啦,我是…我是…身體長了奇怪的疹子…很噁心啦」田大姐慌亂的亂說。
「喔,好吧,妳注意好自己啦,別一直擔心我嘛」說完還帥氣的撥了我瀏海一下。
「對阿,我都沒照顧好自己,我現在好想吐喔…」田大姐笑著說。

【疹子我又不是怎長過,應該要透氣,不該包再一起阿,真的是疹子嗎,田大姐今天看到我一直慌慌張張的,她真的好奇怪…】我心中又浮現。

我一直對田大姐今天的行徑感到懷疑,她好像會有意無意的躲開我,更是勾起我對她圍巾衣服裡面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的好奇心。
想了個辦法之後我決定騙她…

「田大姐,我最近跟傻傻發生一些事情說,我想找妳聊聊,我們去沒人的地方好嗎?」我裝出了悲傷帶點無奈的聲音,並嘆了一口氣增加真實性。
「你才剛經過大難,就吵架啊?你也太雖了吧,很後悔被找到吧」田大姐諷刺的說。
「胚胚胚,妳是很想看不到就是了啦,少一個帥哥再班上,妳會傷心死好嗎!」我瞪著田大解說。
「好啦好啦…走吧走吧,你可不要再我懷裡面哭呢」田大姐故意的說。
「我是堅強男子漢好嗎,帥哥有淚不輕彈」我假裝很Man的聲音說。
「是是是…大帥哥」田大姐很故意的這麼說。

一坐下之後,我們兩個的距離實在是我一扯,就可以把圍巾拉下來了,但是我還沒那麼做,我想看看田大姐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剛開始,她的確對我保持了一些距離
慢慢的我越講越悲傷,田大姐也開始慢慢對我放下戒心,直到她完全再幫我想我跟怎麼辦比較好,已經忽略我正慢慢靠近,就再此時…
我稱著田大姐,再思考的時候,用力把圍巾扯了下來…

「這…這…」這奇怪的反彈力道,讓我跌了下來,但是眼前的事情讓我無法相信。
「妳…這s傷痕…這…」我慌了,歇斯底里胡說些事情。
「我…妳…」對於田大姐,我竟然感到了畏懼。
田大姐雖驚訝,但是頓時淚水卻也滑落了下來,她說:「沒錯,妳沒看錯…」接著脫下這長袖的體育服「那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怎麼會?不可能…告訴我…這是假的…」我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還一度以為我又再作夢,打了自己好幾巴掌。
「這是真的…你所看到的、經歷的、體會的…」田大姐已經控制不住情緒,放生大哭了出來。
「妳還好吧?怎麼了」我試著慢慢爬起來,想了解田大姐到底怎麼了。
「別靠近我,你會受傷的,離我遠一點」田大姐身體一直再冒煙,而我能感受周圍溫度一直再升高。
「我很開心你真的去找那朶花,我很開心有妳讓我經歷了不同的人生,我很開心有妳讓我渡過了開心的平凡生活…對!是我一直再妳身邊默默保護你,你的傷也是我用內力幫你恢復的」田大姐似乎開始溶化,地上開始浮現出一灘水跡。
「我一定要偁還有時間告訴你,希望你跟傻傻要很幸福,你也要繼續帶給大家歡笑,過著平凡開心的生活,還有劉威廷你聽好,我很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再田大姐還沒講完時候,她的身影已經完完全全消失,只剩下旁邊一條手帕…


我撿起那條手帕之後,我明白了…
我淚水滑落望著這條白手帕…
這條繡有花邊的手帕…飄逸著淡淡的香味…
這花邊手帕的角落,不起眼的兩個字…
恬兒…
收起這條手帕之後,我腦筋一片空白呆坐在地上…
我坐了多久?我不知道,也許我沒起來過…

第三章:實情
「劉威廷上課了」馬大嬸再我背後點我。
「劉威廷上課了啦,你已經從早修睡到第三節了,你是死了喔」馬大嬸用那聒噪的聲音怒吼著。
「田大姐勒,田大姐勒…」我看著馬大嬸說:「田大姐剛不是才再我跟聊天,她怎麼不見了啊?」。
「你是夢到她喔?她答應幫你追到傻傻之後不就要先休學了,因為她家有事情休學了,你忘記了?」馬大嬸疑惑的看著我。
「休學?有嗎?她不是今天有來?妳再虎濫我喔,白目也有個極限好嗎」我口氣開始不爽的說。
「你是撞到頭還沒好嗎?你媽要幫你請假又不要,現在有幻想症喔?」馬大嬸哧怒的說。
「我早上來還有跟田大姐說我沒事阿,怎麼會…」我開始緊張了。
「你一早來就睡死了,睡到現在你還敢講,你作夢啦…」馬大嬸看到我緊張的表情,也感到怪異的說。
「夢?這是夢?」我摸了摸我的口袋,的確那條手帕再這邊。
「這一定不是…一定不是…」我肯定的說著。
「不理你這神經病了,老師來了,上課啦」馬大嬸翻開課本沒再理會我。
【我沒發神經,田大姐一定怎麼了…】我心頭開始擔心。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乎呢…

放學後,我獨自去找了班導一趟…

「老師,你知道阿田她的通訊住址嗎?可不可以給我啊?」我想禮貌的詢問著老師,但是掩飾不了我的著急。
「你有什麼事情嗎?住址不可以隨便給吧」老師似乎絕得我沒什麼禮貌,不太願意理會我。
「喔拜託,這真的很重要,超級重要的大事情,說了老師你不會相信的,可以告訴我嗎?拜託…」我著急的快哭出來。
「好…你等我一下,我找一下…」老師似乎察覺我不太對勁,「這邊…這是她入學的住址跟電話號碼」老師將有資料的紙條遞給了我。

"台中市金鼎街連夢路2-1巷"…好一個偏遠的地址,這好像在接近山區了。
「司機,麻煩到紙條上這邊好嗎?」我將紙條遞給了司機。
「這接近山區了,會比較貴一點喔」司機將紙條環給了我。
「沒問題,麻煩用最快的速度到那邊好嗎…」我已經快急瘋了,巴不得用飛的過去。
「好,大概20分鐘會到,我會走近路」司機轉頭說。
「沒問題,那到了請你叫我一下,我想先休息」
【閉上眼睛,根本睡不著,腦中浮現的都是田大姐到底怎麼了,還有口袋那條手帕到底是怎麼回事】
「同學…同學…,總共是500元…」司機轉頭說。
「恩好…」我拿出包包裡的500元給司機之後,馬上衝下去。
【眼前這棟老舊的房子,似乎不是現代人住的】我心想。
於是我向前去壓了電鈴,壓了兩三次之後,裡面才走出一位年紀看起來八十幾歲的太太。
「阿婆妳好,請問一下,郡恬再嗎?」我著急的詢問眼前這位阿婆。
「請問你哪邊找,你是她的誰?有什麼事情嗎?」阿婆像再詢問犯人的說。
「我是她的同班同學,我想看她最近好不好,還有她有東西再我這邊」我順手從口袋拿出這手帕給阿婆。
「這…這…你…稍等一下…」阿婆似乎慌了,拿著手帕走近這屋子。
【這阿婆怎麼怪怪的阿,搞什麼鬼東西阿】
「請近…」屋內傳出一道響亮的聲音。
眼前一位年輕的女子走了過來…

「你是郡恬的朋友,如果沒錯的話…同學你叫劉威廷吧…」
「恩恩…沒錯…請問妳怎麼知道…」我緊張的說著。
「麻煩跟我走好嗎」她似乎沒打算回答我問題,轉頭就走。
這房子好怪,外觀破破舊舊不大,裡面的深度卻異常的深,我感覺走了好久好久,才到了底部的這間小房間。
打開這房門之後,又是一道刺眼的光線,整個視線完全被擋住…
再我眼前的是一遍大草原,以及一個大大的墓碑…
上面的名字就寫著…恬兒

「這是…難道郡恬…」我坐倒在地上,驚慌的說著。
「沒錯,她就是郡恬,她為了自己的幸福…選擇了忍者不該有的…”情”」這位女人感傷的說著。
「不會吧…這麼嚴重,妳是不是再騙我…」我很不敢相信,田大姐已經…
「我們忍者,絕對不能透露出自己的身分的,一但被發現…只會…死…」這女人嚴肅的說著。
「那我知道妳了,妳怎麼不會…」我錯愕的看著這女人。
「因為那條手帕,我們忍者每個人都有一樣珍貴的東西,而那東西有著特殊的魔力,帶著那樣東西,你的身分也會被當成忍者看待」這位女人看著那條手帕。
「我們忍者打從出生就背負著黑暗的使命,只能默默的守候著人們…」講著講著這女人,眼中泛著淚光。
「那她真的是為了我…就…就…」我問著幾乎快崩潰。
「沒有錯…你當時知道他真正面目的時候…她就已經…」那女人似乎忍受不住這悲傷,而轉過頭。
「把這手帕埋進去,讓她…安息吧…」這女人說。
此時的我,已經耐不住這傷悲,緊抱著這墓碑哭泣…
淚水滑落這墓碑,沾濕了地上田大姐的衣物…
為什麼…
為什麼…
妳要這麼傻…
妳這麼做真的比較開心嗎…
我雙手撥開地上的泥土,將恬兒這條手帕…
埋了進去…
淚水…

你真傻,這麼做我當然會開心…
忍者本來就不該有愛這東西…
你讓我過的好開心…
這不是你,別再哭了…
你要好好的走下去…
謝謝你還會來找我…
我就知道…
這手帕…沒白白留下來…
因為我喜歡你阿…
好好過著你的幸福日子…
再這遍大地我會解放的…
說了這麼多,你應該也聽不到吧
你也該走了,我要休息了喔…
田大姐坐再墓碑上說…

「恬兒…我愛妳…好好走」我將手帕完全埋入之後說。
一道閃光之後…
一切都沒了…
眼前一遍漆黑…
慢慢的…
慢慢的…
意識…


「噹噹噹噹…」放學鈴聲響起。
「劉威廷,你的傻傻再門口等你了…快起床」馬大嬸趕緊叫我起床說。
醒來之後,我很清楚這不是夢,這很真實,卻很虛幻…
我想這是我跟她最後的秘密…
我該好好保密的…
摸摸口袋…手帕的確不見了,只留下一個紙條…
謝謝你… 恬兒…
我趕緊收拾書包,準備陪傻傻回家…
離開之前,我望了以前田大姐那位置…

「吼唷,你是睡豬喔…」傻傻俏皮的對著我說。
「沒有啦,太想妳就睡著了…」我捏著她的臉說。
「對了…我…我們…要很幸福喔…不然會違背了她的旨意呢」我對著傻傻說。
「怎突然這麼說阿?違背誰阿…」傻傻疑惑的看著我…
「沒事啦沒事啦…回家了…快點吧…再不走天要黑了喔」我對傻傻說…

噹噹噹噹…
田大姐似乎已經被忘記…
她也不想被記得…
但是…
她…
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不管真實虛幻…


END

台長: 碎"瓶子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今世前生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有人 等小說等很久了 那我就放篇小說好哩> 瓶子 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