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21:4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走了........ [聊聊天新聞台 930101]

在也沒有像現在這麼平靜、這麼清楚的知道...想走了。人都是先有想法才有做法,我也很清楚的隻到現在是有了這樣的想法萌生了。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單調、貧乏的男人,很怕麻煩、不喜歡改變,如果外在的環境不要有所變化的話,那麼15年前的第一天和15年後的最後一天將不會有著太大的變化。我一但習慣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那麼我就會賴著不動。將我所討厭的東西一直的和我擺在一起,那麼我會想辦法踢掉它,不然就會適應它。一種無可救藥的無賴性格。

現在我想走了!開始懷念以前那種少爺不高興就走人的那種脾氣,是老了!開始留戀週遭種種的習慣和適應,那怕是那捲成一坨有一個洞的棉被,早上從那洞鑽出來,晚上再從那動鑽進去睡.......真的好習慣。工作真的是不得已的生活儀式,也沒有太多的怨言,其實相反的,我還喜歡現在的工作呢!畢竟那是我自己的選擇、也是我自己的興趣,雖然許多的細節和我的想像有著蠻大的出入,可是這麼久了....我也適應了,而且也找出了固定的步伐、規律的節奏,現在我反而在買菜前看看書、寫寫字,中午回來看看股票行情,晚上回來盡些為人父的天職,然後在偷些睡覺時間看看書、吹吹口琴、上上網.........就這樣了。

人老了、年紀大了,不想動了,不是靜極思動,是想要逃避......因為事情起了根本性質的變化。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是要無限度的忍耐、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嗎!

隨波逐流吧,安步當車,走到哪兒、算哪!不做決定的決定,鄉愿!
=====================930101

台長: 聊聊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