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6 06:26:3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otoshop、fiash與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shop、fiash與我
之前就是在玩圖片、動畫和唱歌,就只用win的小畫家、錄音程式和雜誌送的軟體[可以將圖片連結播放和去掉小畫家的調色盤],就這樣也玩了幾個月。

沒想到,玩小畫家、錄音程式和動畫的時候,一直就想把他們連在一起表現,久了,竟然就想乾脆弄個flash來做,你也知道那套號稱[阿貴網站就是用這套軟體做的]當然會很貴啊,先在某小網路公司a了photoshop,結果我的電腦跑不動,之後又是中毒、又是升級的,煩都煩死了,等真的可以用的時候才發現要用另外學操作的介面,唉─就是煩。

後來又在某跳蚤市場看到flash只要70元,郵寄費、劃撥費要80元比產品本身還貴,至於這[二手貨]就不要太追問了,在[新知識經濟的時代]裡,知識本來就應該很廉價才對←哈哈,超級大歪理。重點是我又要學另外一個操作介面了,在這兩個軟體還沒玩上手之前,我就先在操作上陣亡了。

昨天用flash畫了這[向日葵],想再用photoshop修改一下,想把它修的有陰影、明亮、層次.....。抱歉,不會用,等下午的時候再好好的研究吧!
ps:在昨天中國時報31版看到[向日葵],才知道它的花瓣是有兩層的。
聊聊天新聞台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