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3:36: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與降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會擁有 學會失去
學會習慣 學會不習慣
剛剛洗完澡 想了一些事
其實剛剛傳回去的簡訊不用騙人 就坦白說在家 為什麼要讓他覺得怎麼樣
在家就該是在家 應該不用去在乎你怎麼想讓你不平衡之類的
在這段感情 我付出了我能給的 我不去隱瞞甚麼 也盡可能讓你感到幸福快樂
我想了想 我沒有愧對自己
在上個很短的過去 我很多很糟糕 我不會去溝通 只會透過我朋友 也不敢表達我的情緒 沒有放下去
也許愛情最美也最殘忍的地方就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奮不顧身的陷下去
這一次我學會要去體諒 不要任性 不要把分手兩個字放在嘴邊 不要衝動
分手這兩字在愛情中真的不能常出現 就算沒有實行 可是會讓對方感到不安也會讓這段愛情中有種不穩定感 久了就會疲憊 分手說了就算你說者無心 但聽者有意 會很無力
這段戀愛 我有問題就去講 有謊言就去問 想他就跟他說 能為她做的就為他 我有問題就去講 有謊言就去問 想他就跟他說 能為他做的就為他做
我不能說他付出的比我少 我付出的比他多很多 這樣不公平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 對付出程度的多少也會有不同見解
我不應該去後悔為什麼要開始這段戀愛
真的是天差地遠 哭過了 就該擦乾眼淚
我會慢慢好起來 希望我們見面時還可以微笑點點頭
在分手前就跟你說 希望以後我們分手後 你還是可以跟我打招呼 不要很酷的走掉 你也說好
也許你對愛情的態度就是這樣 但是我沒有批評 又或者只有對我而已是這樣
我要謝謝你給我的好回憶 談戀愛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現在看到情侶也覺得很幸福 可是還是會有點忌妒 因為現在我沒有這樣的幸福 ha
我們的喜歡不是意外 可是就像小楊說的 心都會變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
可是偏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會不願意去相信
戀愛中有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都有
我真心的很希望你可以很好很好 我們都可以快點找到實習的工作
世界很大很大 我們根本就不會認識 更何況我們是不同國家的人 能相遇 認識 甚至談戀愛 我都覺得很奇妙 這個是緣分 但只是擦身而過的緣份
我不會忘記這個回憶 這個在澳洲回憶的特別回憶
謝謝你
我想我又要像這照片一樣 恢復我露牙齒的笑容了:D

台長: 配魚鬆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