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9:44: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可白橡皮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肚子好飽喔

今天Jessie約我見面 我就換了衣服打扮了一下 然後他就說他朋友突然打給她約叫他回 我就換了衣服打扮了一下 然後他就說他朋友突然打給她約叫她回家

我就想說那沒關係我都換了衣服自己出去走一下那時大概六點

一直想找咖啡廳有蛋糕的 可是大部分都關門了 於是就去吃一家巧克力很有名的店

我點了cookieshake 和鬆餅 好滿足足足

七點吃完就想說去圖書館看一下雜誌 八點就關門去繞繞

後來買了紅色葡萄回家吃

 

坐公車時 聽到Daisy打來說他跟他男朋友復合了

聽到真羨慕  這幾天 我們同病相憐所以連絡的很頻繁

她說改天跟我講理由

哀...........真好

失而復得

Daisy分手後去染了頭髮 有點粉紅暗紅 可是很好看 皮膚看起來很白很亮

我想應該要跟她一樣說不定就會改改我的運氣 哀

可是爸爸媽媽會生氣 所以算了好了

 

我真想改一下我的style 管他好與壞

今天打去問新房子 我要趕快搬離這地方

 

台長: 配魚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