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01:37: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生命中不可承重的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落感 好大

對在澳洲生活的熱情好像一散而空了  心裡現在也好空好空

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知道可能很荒唐在某些人看來 可是 我們都已經錯過對方十幾年了

如果不在為對方做些甚麼事 以後可能就沒有這種衝勁了 兩個禮拜的相處真的好開心 :)

越融入你的生活 好像覺得我越格格不入 可是又越了解你有多無奈 很多小事都謝謝你

 

家族的人應該會在背後對我評論一番吧  我能想到那些言語 可是也不驚訝 因為真的是做了

不該做的事    可是跟姊姊見完面 讓我又很難過 因為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他們用另外一種眼

光看我 :( 但是 我又能了解

 

我的家人們 你們一定想都沒想到我會為了一個男人做出這麼誇張的事吧  對爸爸媽媽真的

愧疚  可是這應該是我人生中 最超過的事吧

 

透明的顏色 保護色

十年  有多少人能陪我度過每個十年

 

台長: 配魚鬆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