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22:59:3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作夢 夢到回到台灣 林家班一起聚餐 可是大家都不理我 真可怕的噩夢  可是也許好像

會發生 畢竟這幾年都沒跟大家參予一起  可是我愛這個大家庭的心是沒有變 尤其是阿嬤

 

聽到郭富城的愛情這首歌心情就很好 啦啦啦 上次唱歌聽到一個男生唱就覺得好聽

 

最近 跟babe很好 =) 好與不好也是在變化來變化去 那天聽到一句歌詞 "就是因為愛情沒那

麼簡單 才會特別令人著迷"真的好有道理   我覺得陶子好有智慧喔 也想變得跟她一樣

 

跟babe買了很多東西 感覺以後看到這些東西都會想到他 哀 眼鏡 太陽眼鏡 衣服鞋子 哩哩

扣扣的    其實我現在都還是抱持著很感激的心 對他 我知道這些以後都會變成回憶 現在

想到那一天都會難過 可是要給自己心理建設

 

我愛的人 請你們開心幸福 :)

台長: 配魚鬆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