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9:53:4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之間的距離該用什麼還衡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距離是那麼遙遠,
想猜透妳ˋ瞭解妳
才發現自己原來都不懂

不懂你的複雜

感覺越來越深遠

如果能測量的話...

我會想找個最近的路
衝向妳..不顧一切

”可是有可能媽?”我這樣問自己。

是的!或許。。。

但卻沒這個機會....
----------------------------------

用手抓住時間 整顆心懸卦沒有防備
跌入無底深淵 整顆心無奈變的狼狽
我能不故一切 只要求一次機會
談笑間又多些曖昧

用淚水灌溉黑夜 希望能洗清變的明顯
用翅膀拍打傷口 希望能讓自己找理由
我就像露水 只能在晨間
僅僅最後一眼 才知道妳的耀眼
黎明之後遮掩 才知道我的虛偽。。。。

                     By輒龍

台長: 輒龍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