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9:13:15|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看見了她,心情還真不錯!而我也去圖書館環書順便借書
可是。。。環的了書就是借不暸書= ="

因為我。。。我忘了帶學生證,跟學妹ㄠ了好久還是不能= ="氣。。然後我就ㄉㄧㄤ了一下學妹就走了!哼哼。。。= ="


下一節。。。我特地來了學生證去。。。終於。。。我感動的拿走我手上的兩本書。。。是的!那種感動真的難以形容。。不過要借之前我還是在ㄉㄧㄤ了一下學妹。。。但她卻用那種撒嬌的聲音。。讓我心也軟了下來= ="哀。。。我受不了女生對我撒嬌。。。失敗!!

而下午。。。哈哈~~沒什麼事。。。但直得高興的是。。。我把其中一本看完了!!每節10鐘我沒有上課看喔~~!!哈哈

我發現兩本書根本不夠我看2天= ="

但。。。今天自然課。。。因為我旁邊的一位女生。。。波擊到在旁發呆的我無緣無故也被自然老師ㄉㄧㄤ了一下。。。害我稍微嚇到。。蝦?什麼?你說我怎麼那麼沒用?ㄟㄟ,當一個人在發呆。。徒然有人在叫你而且在說你的事,你不會嚇到嗎?哼哼!!不過老師還扯到。。。什麼我已經被訂走了~~!!更讓我的最洗刷不清,底下還有人一直亂說,同學甲:"阿,我知道是1班的麻。"同學乙:"不是!是我們班的。"同學丙:"才不是勒,是5班的。"

我還真的想拿塊豆腐撞死的好= ="

反正今天是謠言以及ㄉㄧㄤ人的一天。

----------------------------------

今天天氣預報:今天還是大大晴天,而外頭正吹著大風,早上會有點冷,但到中午後會慢慢回溫,氣溫是:16~21度,降雨率:25%,今天是ㄉㄧㄤ人以及散撥謠言的好天氣。

台長: 輒龍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Fish -,,*:
= =

降子不是你有女朋友扒...

是你這ㄍ跟蹤狂,

跟蹤人家扒-&quot-

唉~
2007-02-22 14: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