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8:42:0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的好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愛來的太突然,讓我感到錯愕;
妳的愛來的太突然,讓我感到害怕。
我們相隔好幾個縣市,你常記得寄信像我問候,
其實...我早該回信,心中也只是把你當成朋友,
但我每次想起妳...小時後在電話中的話...
讓我又把信收回手中。

無意妳在信封寫了你的及時通,
也很猶豫要不要新增,
最後我還是新增了妳。

最近,你說你要回來,
要我當你的男朋友。。我無法相信
我問你為什麼選擇我?
妳卻說:因為我喜歡過妳。
妳說妳一直想著我。

這句話更讓我感到無奈。。
妳說的如此輕鬆,
卻不知道這話裡隱藏了什麼感情

妳要我回信。。。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
哀~

我不知道愛能多麼輕鬆,但我的輕鬆卻無法給妳。。
我有喜歡的人,我想我的輕鬆我會給她。。
就算她從來不知道。。那也沒關西~
----------------------------------

等待,那個妳不知道的愛;
等待,感情能讓塵埃掩埋;
等待,時間也能學會等待...
因為至少..你不知道我愛妳...
我也能再多一秒鐘..在看著妳....

---------------------------------------------------------------------

今天氣象播報:由於位在"煩躁"的東北季風南下,早成全台大風溫度驟降,偶而陽光變的微微,溫度維持在15度,降雨機率:15%,今天是煩躁跟單戀的一天。

台長: 輒龍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