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7:49:2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躁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啥捏

這幾天阿

好像有點焦燥

怎麼說勒

連騎個車時速都在不停往上飆升

平常的的時速是不會超過55的((因為怕被閃一下然後我就囧了

也不會動不動就壓車和超車

但這幾天壓車的次數跟超車的次數已經超過我一年份的數量了

尤其是騎車的時候特別容易不爽然後就不小心的催了一下油門給他超過去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阿  我可是個好好先生呢 ((背景閃亮

前幾天比較熱的時候還想說應該是太熱所以騎比較快吧

結果今天天氣很舒服耶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問題是我還是一樣

有沒有人知道為啥會這樣勒?

盡量克制自己吧~~

我也不想發生意外之類的

出車禍好痛的阿!!

換個話題吧

最近電視上的新聞

怎麼都是霸凌阿

現在的小孩都沒事做了嗎??怎麼每天都有霸凌阿

算啦~~人還是管好自己就好囉

最後呢

日本加油阿~~~~~~((吶喊

日本の皆さん頑張って~~~~~

謎:日文爛還敢拿出來嚇人欠揍阿((狂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