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1:56:5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末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隔了好久的更新

實在有點小忙加上有點怠惰所以就沒弄新文章

因為前陣子搬家的關係

有那麼點的麻煩事要解決

不過呢我還是回來啦XD

最近看到的新聞都是些大天災

最近最大的事件就是日本的大地震吧

在此先為日本的國民們獻上我的加油希望他(她)們都不要放棄!!!加油阿~~~

或許人們常說的世界末日要來了吧

我在想當世界要末日的時候人會做出哪些瘋狂舉動

我想甚麼都有可能吧XD

如果會世界末日還是來顆大隕石好了比較壯觀(認真

我曾在書上看到

在阿茲特克神話中有預言這個世界會因為地震而毀滅

我非常的喜歡看有關神話啦傳說這類的書

著迷的程度還被人說過你怎麼不去讀挖死人墳墓的科目(考古學)?!

咦?

真奇怪

怎麼每次再寫文章的時候老是往奇怪的地方跑

這跟我是個怪人也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在順帶一提

我20歲啦!!!哈哈哈哈哈  謎:白痴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