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2:56:54|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laysia之旅~day2海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游玩泳後要來享受當地美食螃蟹海鮮大餐!不過這餐只有沙嗲是好吃的其他真的都很難吃~
但是如果要跟韓國料理比起來,好吃太多太多了~年初那個韓國的行程吃的整個就是爛~

 咖哩~南洋道地美食~每餐都會有咖哩!早餐、中餐、晚餐餐餐有咖哩~
但比起咖哩我更愛沙嗲~美味的烤沙嗲串上面還會有香濃的花生角酥超好吃~

淡的像水的果汁~整整五天我只拍這餐,因為其他都大同小異~


餐餐都會有的辣椒醬油~其實馬來人吃的還滿重口味的~


在台灣我會把螃蟹蝦子烤雞全部吃光光~可是他只具備相片功能~不好吃~~~
只有沙嗲啦~沙嗲沙嗲~我會為了沙嗲還有海中天的美再去一次馬來西亞~

 整餐我吃最多就是這個青菜~哈哈!肉食女突然之間變成草食性動物!



飯後甜點彩虹冰,有濃濃玫瑰香~真是不錯!消暑~


中午吃完之後要來去唱卡拉OK囉~
這裡唱卡拉OK還真不便宜,要馬幣50元一小時,折合台幣500元ㄟ~大包廂要70元~
錢櫃你整個就是被比下去了~

 
吃完飯唱完歌來照一張囉~回去睡個午覺~下午往海攤出發~!

台長: 寄昀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malaysia之旅~day2海中天
此分類上一篇:malaysia之旅~day2海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