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8:18: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積極正向的自我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與自我的正面對話

☆ 我如果去想什麼,做什麼,說什麼,會讓今天更美好?

☆ 我要…………………..

☆ 我要做什麼,讓我所要的……….發生?


**************************************************************

前幾天,工作的忙與亂,下班後累攤了,聲音啞了,
開始感覺自己的能量愈來愈低,
開始提不起勁了。
原以為是工作等等的關係,導致這些發生,
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內在有一堆負面消極的自我對話,
更加速我能量的低落。

事情本身沒有好與壞,
而是我們看事情的角度與詮釋。

於是,這幾天早上開始與自我做積極正面的對話,
說也奇妙,
其實光是跟自己說這樣的對話就足夠了,
也不須要去想到底是什麼答案,
潛意識似乎能接收了訊息,
再接下來的一天,做出一些適當的回應。

而且,
說 ”我要” 和 ”我想要” 的力量差很多
說我想要,感覺決心不夠,好像有想要,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可以不要,
還有懇請的意味。

說我要,力量夠,決心強,我就是要。

用積極的自我對話,展開新的一天,感覺挺不賴的唷!


ps 攝於法國公路旁,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園,真美!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嗨!好久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