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01:55:48|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多到快滿出來了

想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想 把沒吃過的美食都吃過一輪 NY和蜜糖先來吧 

想 把沒去過的地方都去過 走走 停停 看看

金山 北海岸 三峽 烏來 動物園 貓空 陽明山 碧潭 

其實都去過 只是有些地方是該好好洗刷一下過去罷了

 

水腫 難怪體重變重 腰酸讓我睡不好 無法安心到天明

任性 易怒 情緒化 脾氣差 不耐煩 對不起了大家

嘴饞 這兩天都偷喝飲料還吃鹹酥雞和雞排 沒救了我

 

中將湯 巧克力 暖暖包 熱水泡腳 普拿疼 黑糖水 都準備好了

為什麼總是不知死活的偷吃冰 沒有冰會死 但偷吃冰也會死 痛死

看來這次是不正常了 天哪 好煩喔 一定要這樣嗎 機車死了 哼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看醫生了 這是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身體該檢查的 請乖乖檢查 該打疫苗的 請乖乖打疫苗

真是令人害怕...... 我不要虛虛的body 謝謝

 

唱歌 看電影 小酌 喝咖啡 吃美食 兜風 跑步 游泳 打球 看書 

請大家快約我 我會盡量有空的:) 我比較需要運動和看書

 

今天早上的activity希望可以成功 大家都好厲害 

懂得表現自我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明明很基本

每的人都好有自信 都努力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下學期我也要參加這些活動 青春不要留白噢耶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你說 

這句話為什麼我看得心好痛 我並不想這樣啊 

我能夠體會那是什麼感受 進退兩難 不斷拉扯

已經快到極限了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承擔這些

你沒有救了 你說 看到這句話我好想哭 請不要這樣說好嗎 

好像真的無藥可醫一樣 胸口 承受不住的 壓力

我 到底 究竟 做錯了什麼... 請 不要 放棄 我 好嗎

 

不要再晚睡了 要過著養生的日子 要當早睡早起人

如果可以把msn和手機拿去燒掉...

 

 

 

 

 

 

 

 

 

任性鬼是大笨蛋

 

 

 

 

 

台長: 點。點:)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畫家
打死我也不會放棄你 :)


我也有好多想做的事
不過我現在有好多要做的功課
喔我快瘋了><

我喜歡"洗刷一下過去"這句
如果MSN和手機可以燒掉的話...哈哈
我戒掉PLURK和FACEBOOK
我把FACEBOOK關起來了

越簡單越能專心
2010-06-30 14:02:19
點。點:)
小畫家你好棒謝謝你不會放棄我!!
你還沒放暑假??要加油哦!!
我喜歡"越簡單越能專心"這句話
偏偏事情就是會越來越複雜
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越演越烈
哈要把MSN刪掉好難手機丟掉更難><
2010-07-01 02:0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