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9:01:52| 人氣1,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愜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疲勞轟炸的期末考終於結束 結果就讓成績單來揭曉

美玉挑了難看的爆裂警官 尼卡拉斯韓吉怎麼會接這種片

第一次一個人吃越南雞腿飯加大 還把他吃個精光好可怖

 

茶星星的語重心長我感覺到了 其實早就知道了不是嗎ˊˋ

回家算成績59.5心臟都停了一半 確認再確認 嚇屎我了

看不到五分鐘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真的太累了啦這幾天

想看的沒字幕 哭哭 在我家會瘦真的有鬼 食物吃不完

三豐說衝就衝 牛奶芋仔雪片好好吃 要把所有口味都吃過

現在喜歡沒有約好說走就走的感覺 那是另外一種自由 

 

第一次騎這麼遠 從板橋往新莊幸福路 飄著毛毛雨

幸福路上的星巴克 冰巧克力和雜糧麵包 怎麼都變成我在吃

其實早就打算好是要請我吃吧 哈哈 u r so sweet:)

好想買車 這樣就可以常常找你了 奇怪 不是應該你來找我嗎

離別時的擁抱 我一點也不想放手 可惡的鄰居 我想殺了他

 

回到家 展開威寶八小時大作戰 手機和耳朵都快燒起來了

四點半才睡 我真的都快看到天堂了 但被信任的感覺很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你 你 你 還有你 和我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不要被現實打敗 要加油

 

我喜歡想到就打給你 沒有特別想要說什麼 只是想要聊聊天

漫無目的的閒聊 很棒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去假設問題

只是每次都在耽誤你睡覺時間 你應該想殺了我 呵呵

你要加油 我會支持你 往後一年一起好好努力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相信你可以 只是需要堅持一點 我也是 一起加油:)

 

其實我真的沒事了 雖然知道真相時 還是被嚇到了

但你真的不用愧疚 這樣才會變堅強 才不會被打敗

有時主動一點不是什麼壞事 有時過於被動 會錯過很多

十年後看看現在的自己 或許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去做什麼事

心中會有個遺憾 有個疙瘩 那怎麼不現在勇敢一點就好了

什麼事情都不試試看 只靠著自己的猜想 怎麼知道真正的結果會是如何 

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吧 相信自己可以 相信自己辦得到 我知道 你行的

 

本來是要聽你講 怎麼最後變成聽我講 我以為我可以掌握住

但我發現 事情好像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

快點帶我出去玩 說好要陪你晃晃 現在應該是陪我晃晃才對

一起去吹吹風 小小酌 我們是該放鬆一下 慰勞一下自己

 

 

 

 

 

 

 

 

 

我想一直這樣愜意下去 但我知道 不行 

 

 

 

 

台長: 點。點:)
人氣(1,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