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6:33:29|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Div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的沒錯 只是一個朋友 不應該被影響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一句話 會讓一個人從天堂掉到地獄

是想念嗎 你問  不是 但我還是哭了 貓她是不是懂

just let you go just leave me alone

好 我懂了 既然下定決心 就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心 又痛了一次 要堅強 不能再動搖

 

謝謝你讓我知道天下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謝謝你來陪我聊 I know I'm not alone. Thanks a lot.

 

才剛替你開心 就開始替你擔心

謝謝你這麼看重我 乖 不要哭 還有我 我一直都在

 

有一種想過不能過的難過 阿pia考成會不專心 還想自創曲

雖然像喝醉一樣 但瘋瘋的比較快樂 come on baby just pump it

 

沒有ck手錶的加持 希望一切還是可以順利進行

 

難怪會對你這麼死心踏地 原來是有自虐傾向

你 可以主動一點嗎 這次 我 不想再妥協

雖然你常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拜託 請多關心我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蹈覆轍 可不可以不要再忽冷忽熱

 

如果是依賴 如果是能給我他所不能給的

會接受嗎 會原諒嗎 

自私的是 不想躲 只想沉溺

 

請你們不要擔心我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發現失去控制 一定第一時間告知

現在只想這樣 只想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

 

今天不回家 第一次用這樣的心態想你

把以前的想法丟掉了 我 也笑了 這算是一種成長嗎

 

箱子什麼時候才買得到 快受不了了

 

怎麼會有人以為手機包膜就無敵 哭哭

三個月像用了三年 要使用加速折舊法

 

魚的淚 胸口好痛

 

new divide 好好聽

 

原來是Britney的3 還有機會reggae嗎 真的很想

 

昨天早上的265比沙丁魚還擠 但心情是雀躍的

光復橋上的藍天白雲 好想咬一口 沒有建築物會更好

被彩虹環繞的光芒 是不是太感人 無人捷運 是微笑

 

 

 

 

 

Across this new divide:)

 

 

 

台長: 點。點:)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6-23 20:47:45
點。點:)
你真是好奇寶寶!!
2010-06-25 04:3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