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3:46:29|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同事約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msn敲那個以前公司的同事,不同部門完全不認識的同事,會認識是因為某一年員工旅遊去阿里山,房間被排到跟她還有她另一個同事同一間房,是這樣認識的,她給我她的名片跟msn是因為她的相機記憶體滿了,所以,就用我的相機拍,她非常愛拍風景景觀,也很愛自然生態,但照片我一直沒寄給人家,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加了msn三四年也一直沒怎麼聊,每次看到她msn上頭就是寫"想去花蓮養老",剛跟她聊到近況跟公司的近況,聊到後來我是說自己對做料理一直有很濃厚的興趣,她就說:「我爸料理超強的,有開過餐館」,我說:「可以學習,妳爸應該是料理王」聊到最後我就說:「那改天可以約吃飯吧!」她就說:「可以啊~妳哪時候休假」我說9/4,她就說「妳要不要來我家吃飯,這樣就不用花錢了,妳就可以知道我爸煮飯好不好吃了,也很會醃東西」我説:「不好意思吧!」她已經給我地址了,我就說:「妳覺得ok的話,就好啊」

我問了她的星座,她回答天蠍座,我說:「很有主見的星座」她也問我星座,我說:「金牛.想很多,反應慢的牛」她就說:「金牛女生很聰明啊,很會理財」我說:「我還好,我挺笨的」

我印象中她是個很純真善良可愛的女孩,她在公司是做翻譯的,日文很強,那時候去阿里山,她還買一根竹子,我還很吶悶的問,妳幹嘛買一根竹子,她就說:「我家有種花用的到,我爸會很開心」

照片我剛翻箱倒櫃還是找到了,呵呵~~~日期不對是2005才對

















台長: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熱水器電熱管更換篇
此分類上一篇: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