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8:14:1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休假一天,本來想去找台中朋友,打了電話聯絡但她人在公婆家,就叫我直接騎到她公婆家找她可以唱歌,說有很多新歌,本來實在很不想去太遠了人又愛睏,我到了她公婆家她說要去修剪頭髮,因上星期她燙的髮型很澎,就載她跟她兒子去,因我肚子餓了,所以,先去吃了兩碗鹿港麵線糊,一會她說想去買某樣東西,載她去我也買了一杯,她一邊跟我說每次回鹿港都一定會買,還想買到台中吃,這我上次去她台中家有吃過,這產品突然給我很多靈感,我想好好研究一下,然後騎到美髮店,一進美髮店人很多,所以,等了一回,我跟孩子坐在椅子上等候,這孩子活潑好動頑皮又可愛,靜不下來,穿著涼鞋,一會一腳黏在我臉上,我說不行喔!!壞壞打打,我把他的涼鞋拿在手上不讓他穿,一直吵著跟我要鞋鞋,一會光著腳ㄚ子一腳也黏在我臉上,一會在我身上溜滑梯,然後孩子就哈哈笑,大至上我是孩子的玩具,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剪好了,我跟孩子的媽說:妳終於剪好了,弟弟已經坐的不耐煩了~~~

朋友跟我說想去買飲料,我說想喝青心的,一到一看要逆向而行,所以我說機車停在這我們用走的過去,當飲料搖好了付了錢給店員,孩子突然往大馬路跑,那是四線道,車流量很大,把我們兩個大人嚇死了,我朋友大叫,連店員也是,孩子跑到馬路正中間停了下來轉頭對我們微笑,左方來了四-五台轎車跟機車,車子離孩子差不多三四公尺就一頭撞上了,還好車子都急時踩煞車,我們衝去把孩子抱起來,當然孩子被媽媽扁了,哭的很慘,我說嚇死人了,以後請妳在馬路旁買東西的時候,請一定要把孩子抱在手上

回到家孩子的爸一看孩子哭了,兩手抱起他一直給他秀秀,孩子的爸開了卡拉ok給我們唱歌,我們兩個久久不能自己,完全沒辦法唱歌,臉色蒼白一直看著孩子,孩子知道自己做錯事,不敢靠近媽媽,所以,孩子的爸就先唱,朋友嫌他太吵了,唱歌像鬼叫鬼叫,其實孩子的爸唱歌不難聽,朋友點了很多我唱過的歌,有的還是幾百年前唱過的,哇咧~就一直說還是我唱的好聽,不,我唱歌真的不好聽,孩子是合音天使,拿著麥克風開心跟著亂亂唱,我一停下來,他轉頭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我又開始唱他又開始合音,大至上我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應該是外星語~~~~~~~~

孩子啊~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雖你麻麻很恰常常扁你,還有雖你只有睡著的時候最乖了,但阿姨還是覺妳是個百看不厭討我喜歡的大帥哥~~~~



pic台中朋友的兒子,上次去他們家惡搞的傑作,他的頭髮我朋友剪太短,我總覺剪的不夠可愛

這張照孩子的眼睛變小了,



台長: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跟同事約吃飯
此分類上一篇:莫拉克救災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